现货黄金投资被深套了怎么办?如何规避亏损

王贵显 原创 | 2017-11-17 20:10 | 收藏 | 投票
陈煦:现货黄金投资被深套了怎么办?如何规避亏损
读者朋友大家好,我是陈煦,在黄金交易过程中难免会有些投资者因为种种原因单子被套,或被深套,天地锁,各种亏损,辛辛苦苦赚的钱全亏在里面,陈煦为此敲了一篇文章,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也祝愿大家能在汇市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收获。
      首先来说下投资者所犯的错:
      1、做单没有计划
  之所以拿不住趋势,是因为你不相信趋势!W底形态突破or回调颈线做进去了,OK,什么时候出场?是以颈线到底部的高度为目标出场?还是破趋势线就出场?还是按照每一个回调的道式点位出场?我想说的是,只要按你的计划去做,都是合理的,但,最好的做法是按照道式点位被动止损!因为它是趋势!因为它是反转形态!
  2、不按同等周期出场
  4H的周期进去了,害怕利润回吐,不停的切换周期,哎呀,1H破趋势线了,哎呀,15分钟的道式点位破掉了。哎呀,均线又破掉了。我想说的是,一定要在哪个周期做进去的,就在哪个周期出场,不要去换周期,因为那是你想出场在最好位置的冲动!是不合理的,是影响你拿到趋势的。
  3、自制力不够
  这个是最不重要的,如果你有计划,那就交易你的计划。管不住手?那没办法,教得了招式,教不了心法啊。只能靠自己了。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在黄金交易中被套:
  1、制定投资计划
  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
  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交易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行情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进,以有效分散风险。
  3、单子止损常伴左右
  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做单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单子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单子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4、止盈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赚钱不算真正赚钱,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赚钱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盈,保障自己的赚钱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5、重视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投资人重视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大行情下每个人都可能会被套单,但为什么每次被套的都是你,这才是你该思考的问题。套单了也不要灰心,即时补救远比继续深陷下去重要。当方向错了,越是努力离目标就越远,再好的舵手在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永远不要和行情对着干,随波逐流,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文/陈煦
个人简介
我是陈煦,我为自己代言。本人从事金融工作十余年,对国内外金融投资均有一定研究分析。
每日关注 更多
王贵显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