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回撤可二次介入多头

高俊程 原创 | 2017-11-22 16:22 | 收藏 | 投票

   欧盘即将来临,黄金目前来说表现还不错,早盘回撤至1279反弹,这个位置正好也是隔日凌晨低点,所以亚盘依托1279支撑走了一波上行,随后走高目前在1283位置。

  
  ​格局上相较于前一个交易日,可以说好了一万倍,有波动才有文章可做。回顾一下本周黄金走势,经历着冲高1297,随后下穿1274,难得打破了前期的震荡大区间,随后又重新投入怀抱,而上一个交易日的行情,上行不过1285下冲不过1276,这就是很明显的震荡市。那么得出一个结论,在上方未突破1297,或者下方未击穿1272之前,不以单边论英雄,另外一层意思即不谈论趋势,抓短线的多空利润是当前紧要的。
  
  那么布局上坚持涨到位反手空,跌到位反手多的思路。目前欧盘开盘后金价在1279得到支撑延续上行,这对多头是好事,但是要谨防上方关键位置止涨。所以有持仓多单,到达关键位置及时获利出局。
  
  午盘提示多单进场,目前小幅盈利继续持有,上看1287-12​88,先看上涨力度,涨到位再考虑反手介入。
  
  当然还未介入的投资者,美盘前后有可能回撤一波,记住是诱多,回撤给到二次介入多单进场机会,第一次你错过,第二次希望你能把握住,交易可不会给第三次或者更多机会。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