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早评 黄金周线收官操作建议附解套

王贵显 原创 | 2017-11-24 09:49 | 收藏 | 投票

 11.24早评 黄金周线收官操作建议附解套

 
前言:
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您的选择我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更欢迎你的验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陈煦感谢与你相遇!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
 
周四回顾:
1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不少官员就去除前瞻指引与通胀上升的关系产生了分歧;
2 荷兰国际集团:欧洲央行倾向较长期且缓慢的削减购债规模;
3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瑞郎仍被高估;
4 德国制造业PMI升至62.5,创2011年2月以来最高;
5 欧元区11月份综合采购经理指数从10月份的56升至57.5,创79个月来最高水平;企业增员速度创17年来最快。
 
基本面:
周四(11月2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自一周高位小幅回落,目前震荡交投于1290美元/盎司附近交投,此前美联储发布的11月会议纪要显示,因通胀仍迟滞后,有决策者可能开始质疑美联储12月加息,令美元下挫,金价走强,而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关低通胀压力持续的言论表明美联储可能不会在2018年大幅加息,而美债收益率下滑也强化了这一观点,给美元施加了一定的下行压力,成为拖累美元走低,支撑黄金的主要因素之一。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周四早盘开盘于1292美元,盘初走出小幅回落,欧盘初扩大跌幅,触及日内低点1286.7美元后迅速拉升,在触及日内高点1293.3美元后回落。今日周五开盘于1291.1美元,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放平趋于缩口,昨夜时段金价反弹恰好触及布林上轨,短期各均线呈现多头排列,MA5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但是有拐头向下的趋势,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能持续放量没有缩量的迹象,STO死叉向下修复,快线已经运行至50轴附近,4小时上回撤修复指标需求较大。陈煦金综合来看,黄金昨天日线报收阳线,没有跟随周一,周二的大跌收阴下跌,说明黄金再进入震荡区间,预计行情波动不会太大,上方阻力区域位于1295-1298,下方支撑看1287-1283区域,操作上陈煦建议维持区间操作,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不破129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7附近;
2、建议不破128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4附近;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陈煦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 套策略,需要解 套的朋友可单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个人简介
我是陈煦,我为自己代言。本人从事金融工作十余年,对国内外金融投资均有一定研究分析。
每日关注 更多
王贵显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