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失守100日均线 黄金蓄势上攻千三

高俊程 原创 | 2017-11-24 10:27 | 收藏 | 投票

   重点的事开篇说,周四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盘中一度逼近跌破93关口,最终失守100日均线关键支撑,创10月20日以来最低。上个交易日高人也提及到了,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言论偏鸽派,美元指数难有起色,黄金以及非美货币的靓丽还将所有持续。

  
  周四行情整体交投清淡,金价也未能如期走上攻态势。不过美盘的一波拉升可以说是对多头最好的诠释,整体态势至1288上冲至1293.40,一波拉升就把全天的行情给走完了,随后尾盘震荡收尾。不过值得可喜的是,日K收线依旧收在1290上方,并且日K似乎遵循着两阳夹一阴的循环特征。
  
  格局上就很明显了,今天不管是收小阳还是大阳,日内行情依托1288看上行,以震荡上行对待,交易上就八九不离十呢。
  
  震荡上行的预期中,要考虑两点。第一点看回撤不能太低,稳健了可能没有机会布局进场,1288-1289可以说是极限,暂且当作日内的底部;第二点震荡行情不能追单,因为行情空间本就不大,追单利润可想而知不会太多。​
  
  早盘至1289涨至1292.50,形态上多头具有大优势,不过依旧要注意震荡市的节奏问题。​计划1289.50-1290.50多,止损1286,目标1298.日内交易可以关注美元指数93美元位置,跌破此位置黄金有望连带走强。
  
  对于后市的期望,周五站稳1297-1298位置,下周有望冲击千三​,或者周五美盘就能走突破也说不定,那么下周可以看到1315.
  
  原油还是一个基调看回撤上攻,基本面全面利好油价,​日内如有回撤58美元下方,会考虑介入多单看新高。近期有部分投资者询问原油是否筑顶,目前可以明确说明,暂没有筑顶信号,找位置做多即可。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