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尾淡定持仓 1290多上看1298

高俊程 原创 | 2017-11-24 16:30 | 收藏 | 投票

   今天在看黄金走势的时候,也在连带看美元指数,近期两者走势上可以说有明显背离。另外早评《高俊程:美指失守100日均线 黄金蓄势上攻千三》也提及到了,美元指数临近93美元关口,一旦跌破有望成全中期下跌格局。

  
  而黄金也在一个关键的节骨眼,上方靠近千三关口,目前多头的幅度可以说被明显限制,这是必然。在刚结束不久的会议纪要上,鸽派言论的带动下,美元指数难有强势,而黄金也得以近三个交易日走强,摆脱了前期将近一个月的震荡大区间运行,多头趋势也在日益明显。
  
  日内依托1287-1288支撑看上行,​只要没跌破这个支撑位置,大胆放心持有多单。上方强压带还是在1298-1299,突破了看到1306,即前期多头终结的位置。首次触及1306可能会有明显回落,这个到了再做提示。
  
  日内还是多单建议,1290位置已经提示进场多单,上看1298.隔夜1288多布局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但是行情太弱,提示小盈出局。今天多头能否走出强势,拭目以待!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