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市场表现清淡 黄金高位震荡整理

李钰伶 原创 | 2017-11-24 16:43 | 收藏 | 投票
因美国感恩节来临,市场表现十分清淡,黄金价格企稳于本周高位,走势呈现窄幅震荡。
  
  早些时候公布的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削弱了市场对于明年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推升金价冲高1295美元,而在此之前,因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将在明年离职,美联储鸽派官员发生大变动,市场曾预期未来美联储鹰派阵营将占据主导低位,美联储加息节奏可能加快。
  
  美联储鸽派纪要令市场十分失望,李钰伶认为对金价的支撑作用短期内料还将延续下去。
  
  周五开盘,黄金继续承压于1295美元下方,目前价格小幅回落,日内消息数据影响有限,市场清淡交投令金价很难走出大幅波动来。北京时间周六凌晨两点,市场将提前休市。
  
  从日线上看,周三金价大涨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整体波动较小。黄金仍处于震荡走势,震荡区间整体上移,目前位于1275-1295附近,价格处于区间内高位整理。MACD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有增大迹象,STO指标金价,不过已经接近超买区域,日线看金价趋势上行,短期受阻,有回调需求,最新建议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李钰伶。MA5均线位于1285美元附近,MA30均线与布林带交汇于1280美元附近。
  
  从四小时看,金价上涨在1295美元附近受阻后,呈高位震荡走势,下方支撑可以关注布林带中轨与MA30均线交汇的1285美元附近。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有缩小迹象,STO指标形成死叉,金价上涨动能开始衰退,李钰伶认为短期存在回调需求。
  
  阻力位:1295
  
  支撑位:1285
  
  黄金做单策略:
  
  1、1295-1297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下看1288附近
  
  2、1287-1285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292附近
  
  3、金价处于1290附近整理运行,建议保持观望
个人简介
职业资格证号1617000000326849,为和讯黄金,新浪财经,腾讯财经,中线在线等大型财经网站撰稿。微信:liyuling155
每日关注 更多
李钰伶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