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边多头缺少量能,黄金短线高空先行

甘雅思 原创 | 2017-11-24 17:00 | 收藏 | 投票

 

  由于受到美国感恩节假期的影响,隔夜金价维持高位区间波动,整体波幅有限,日线一根下影线略长的阴线收尾。虽然交投清淡,但是走势还是震荡回撤,分析中提到的进场点位也给到了,并触及了第一目标位置1286一线,短线有5美金的获利。目前日线在慢慢稳固下方支撑,但是单边多头还缺少量能,想要进一步上行还需消息面和时间上的双重蓄势。震荡走势持续已久,短线低点在不断抬升,但是高点却没能上移,反弹没能二次破高,这种横盘不能看做强势修正,横盘后回踩的概率较大,日内周线收官尽量不追高。

  金价目前行情处于回调修正期,但买盘的力道显然不足以推升价格持续上扬,白盘走势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强势行情回撤不能破低,下方重点关注1286一线支撑,这里是昨天笔者分析中强调的低点位置。同时多头的延续势必突破高点,也就是1296,所以日内锁定这两个关键位置定强弱。横盘看似是给了足够的时间,但是时间越久反而会带来太多隐患。目前走势看似企稳,但是还没有出现真正的方向,在上行却压力重重的情况下,笔者预计破位的概率不大,操作上笔者甘雅思还是建议高空为主,反弹1294-1296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86-1284,下方1285/1284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91-1293。

  原油方面,一路飙升,现在已经涨到了58.6,走势上是非常的强劲。而目前市场期待欧佩克能在11月的会议上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意见。虽然目前已有多位油长释放出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的信号,但俄罗斯重申不急于在明年3月减产协议到期前做决定。从原油当前价格以及原油净多头持仓水平来看,目前市场对11月欧佩克大会的反应也是不对称的。技术面上,目前的油价已经面临再次回调的需求,并且上方已经快要触及压制。按照波浪理论,昨天冲高58.5之后上方就已经没有多大的空间了,在不走回调的情况下很难有所上升。上方压制暂且看到趋势线59.2的位置,那么今天的思路就是以这里为止损位置去做空,看回调。目前价格将逼近60.0大关想要一次性突破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后面要做多的前提只能是在回调之后。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