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守住1285短线看涨,美元看空如期兑现

齐仲龙 原创 | 2017-11-27 11:55 | 收藏 | 投票

   黄金依旧处于高位横盘运行,短线处于多空交织状态,加上行情运行幅度小,对短线方向的琢磨无疑就是猜测,所以短线只需守住支撑和阻力等待突破即可。

  大的思路上,我仍然坚持之前的看法,之前讲过对美元看空的思路,很多人不相信,很多人说12月要加息,美元要涨,现在回头去看,说美元要涨,那就是个笑话。

  美元如期走低,但黄金并没有因此而上涨,至少目前还没有突破强阻力区域,依然处于区间运行,所以,对于这种多空交织的震荡洗盘,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区间不破,震荡就依旧,突破才能发力。

  日内短线方面,今日重点关注1285一线支撑,1285不跌破,看涨的思路就不要动摇,如若跌破1285,则会重回1270——1290的震荡区间,若不跌破1285,则看涨突破是有希望的,高位盘旋好几个交易日,没有再度走弱的迹象,做空不可能,只能守住支撑区博多看破位。所以上周五多单继续持有,日内以1288——1287附近入多看涨为主,防守1285下方即可。

  原油方面,技术走势依旧是多头,日线4连阳,价格依旧守住5日均线上方延续性走强,所以,首先重点关注日线5日均线位置的支撑58.3一线支撑,大幅上涨之后,尽量避免追高,日线4连阳,不排除日内走高位修正运行,所以操作上不可急于进场,白盘若依然不跌破跌破支撑,则美盘前后择低多一次,若白盘回落直接跌破58.3一线支撑,则日内短线选择观望,不参与交易。

  黄金日内思路:

  #1: 1288附近多,止损1284,目标看1296——1298,若突破1300就做中线持有。

  原油今日思路:

  #1: 58.3一线守多,止损58,目标59——59.5。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