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初亚市小幅上扬,待关键阻力位入场

黄钰芹 原创 | 2017-11-27 15:06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黄金周初亚市小幅上扬,待关键阻力位入场

 
   周一行情并无太大消息公布,目前金价处于1287-1293小区间内震荡,但经过上周四、周五感恩节休市的缓和下,布林带再度开口,日线图上布林带中上轨到趋势向上,短期行情震荡偏强,不过整体来看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涨幅。按照亚市开盘后的走势,欧美盘或将上行试探一波1293这一震荡阻力位,千三下方的重要阻力实则在1295-1298区域,多头上攻须消息面助力和技术面上各技术指标在下方提供支撑。同时,也需谨防行情出现多头获利了结的情况,下方重点关注1285多头强支撑。操作上分析师黄钰芹建议以低多为主,关键的阻力位可以博取短线的空单,上行一旦破位1298行情可能会再次出现暴涨。端正心态,多多观望,等待最佳入场时机,操作依旧沿用早间策略即可:
 
 
日内操作策略:亚盘先观望,留意1285这里,如果下破,可以等待下方1280-83一带进场多单,止损1278,目标上看1288-90一带;如果在亚盘时段持续不破,到欧盘时段,可以以此位上方1286/87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3就可以,目标上看1293-1295一带,上方做空,我们依然等1293-95一线进场,止损1298,目标下看1288-1286;若强势突破1295后则回踩1292-1293出空,直接跟多,止损1288,目标1303。
  
   消息上本周值得留意的就较多了。周一美国10月份新屋销售数据;周二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周三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美联储耶伦发表讲话;周四OPEC大会,美国PCE物价指数,美联储候选主席讲话;周五美国ISM制造业PMI。消息面来看主要集中在周二至周五时间内,所以本周关键的行情走势也基本集中在这几天之内!目前来说震荡还将继续,那么破位的时间是否会在本周接下来的日子完成呢?除此之外,公众號分析师黄钰芹认为还需要留意的就是朝鲜局势进一步的发展,目前美国再次对朝鲜进行制裁,但朝鲜官方人物并未给出进一步看法,所以本周朝鲜局势是否进一步恶化很为关键,其次就是税改问题。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