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竟成房贷多少的关键因素,购房一族的最后希望

张利 原创 | 2017-11-27 16:47 | 收藏 | 投票

 现如今,贷款是解决大家资金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一般情况下像是买车、出国的话申请小额贷款就能搞定,但是如果是想要买房的话,小额贷款可能无法满足你的资金需求,这时你就会用到大额贷款。不过现在各大银行房贷政策收紧,想要申请大额贷款并非易事,这种情况下如何做才能较为容易的拿到大额贷款呢?

t016949ef6c8ad864ac_副本.jpg

一、个人抵押贷款

个人抵押贷款,就是要将本人以及第三方名下的资产抵押给银行,以获得较大额度的贷款方式。一般来说,可以用来抵押的资产包括房产、车子、机械设备等较为保值的物品,银行介时会根据借款者提供的抵押物来评估其具体的价值,最终决定发放贷款的额度,抵押的物品越值钱,能够拿到的贷款就越高,二者之间成正比。

二、个人质押贷款

这里要注意,个人质押贷款和个人抵押贷款是有区别的,抵押虽然将物品抵押给第三方,但是还是有抵押人进行保管,而质押则是由质权人负责对质押物进行保管,如果抵押物出现损坏或价值减少,由抵押人负责,质押物出现损毁则由质权人承担责任。

办理个人质押贷款可以质押的资产包括国债、保单、存单等,银行会通过分析质押物的价值来发放贷款。

t013e0e8b32637750c4_副本.jpg

三、个人信用贷款

办理个人信用贷款想要获得较大额度的贷款,需要个人拥有良好的信用和较高的收入,个人征信记录也要保持状态,这种情况下,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收入进行放款,收入越高能获得的贷款额度越高,一般为借款人月收入的十倍—十五倍。

由此小编总结出了,如何做更容易获得大额贷款的方法,第一种就是要提供抵押物。有大额贷款需求的用户提供抵押物是必须的,因为银行也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机构,不会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杰出“巨款”,只有提供等额的抵押物,保证银行所发放的资金没有风险的情况下才会放款,所以想获得大额贷款的最好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额度最高能达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0%,不过要注意,作为抵押的房产要保证能够正常上市交易,没有纠纷。

t01a5fdde3567dc44e6_副本.jpg

第二种就是要维持好和银行的关系,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想要获得大额贷款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有利于成为银行眼中的优质客户。同时像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员工都是自带“光环”,这类人员因为工作和收入稳定常常被银行视作优质客户,不光贷款额度较高,利率也相对较低,这时就要靠你自己,你可以努力工作成为这样的人以便获得大额贷款,当然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比如在银行购买投资产品、或者在贷款银行处有存款,这种情况下获得大额贷款的机率也比较高。

个人简介
拓天速贷运营人员,分享行业经验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