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年底十倍翻仓计划起草中

高俊程 原创 | 2017-11-27 16:56 | 收藏 | 投票

   有些日子没谈及趋势了,这样的思维对于近期而言无疑是对的,大区间运行整固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有余。在震荡市中抓趋势行情无疑是痴人说梦,而在趋势中抓短线利润也是落了下乘。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这一点可以说是万能钥匙,适用于任何行业和事情,做投资亦是如此。抓住了对的时间对的趋势,十倍翻仓又有何难。

  
  而回首此前,1357跌至1260,近100个点跌幅,只要完美把握住十倍不是难事。而震荡也是从1260低点开始,金价冲高1306走了一波次级别回撤行情,随后维持大区间运行。甚至可以在日线级别中发现,低点是不断在上移,虽然缓慢但是很稳定。而目前的压制位1297-1298,也正好是前期1357跌至1260趋势当中38.2%回调档位。这个位置的压制近期可以说最为明显,而下方1283位置也正好踩在了23.6%回调档位。
  
  而上方高点也是不断在下移,这就是明显的三角窄幅整理末端,​等待突破的迹象。上方压制1297-1298,下方防守1283-1284,压制越明显后市的爆发也越强。趋势交易者耐心等待,备好子弹准备迎头一击,而短线交易上把握好度,不要陷于追涨杀跌之中。日内参考1295下方短空看回落,下方靠近1285大胆埋伏多即可,周K以及日K10日均线支撑在1284得以共振,所以此位置埋伏多是完全可以的。
  
  何谓大胆埋伏?那就是即便金价跌势猛如虎,到达目标位置大胆进场不要犹豫,干进去!​实际上近期的走势金价很难出现大跌走势,防守位置以及阻力位置不断靠拢,这是即将爆发的特征。另外爆发点还未来临,突破还欠缺火候,今天是可以在靠近阻力位置布局空,这点没毛病!​
  
  趋势看好多头,不过需要几点确立,首先1297-1298压制必定要明确突破,再而测试本次1306高点必定要小幅回撤一波,然后开启中期上涨态势,剑指前高1357.而本次上涨预期在100美金幅度,预期的布局点位在1280-1285位置,在此位置进场布局中期涨幅,上涨目标1360-1375-1395.
  
  大致计划这样安排,具体实盘通知,请各位老铁奔走相告,2017年最后一次中线布局,请期待!​抓住这波趋势,干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记住,趋势交易请认准高人团队,杠杠滴!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