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逼近千三时多头临阵倒戈,走势难延续短线看回调

黄钰芹 原创 | 2017-11-28 11:11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黄金逼近千三时多头临阵倒戈,走势难延续短线看回调

 
 
   近期受美元走软的提振,黄金持续走高,隔夜市场对税改不明朗前景忧虑加深,黄金大涨逼近1300关口。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黄金波幅虽在攀升,但延续性始终欠缺,我们就可以看的很明确,昨日亚欧盘一波到达1289后回调进行震荡,然后再次一波试探到达1296继续回调进行震荡,美市盘中继续爆发,虽然触及1299美元附近,但这样的攀升钰芹依然不看好能进行单边拉升,预计下一步可能会再次面临回调,震荡进行。果不其然,随后因美国数据靓丽提振下美元止跌反弹,加上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令投资者担心加息或更为激进,黄金涨幅受限,短线跌至1292附近企稳,目前金价震荡于1295附近,短期内金价可能还将延续震荡走势,毕竟后面的加息才是走势最终确定的方向标,并且只有回调到位后,才有希望冲破千三高位压力,引起单边连锁反应。
 
   目前技术面来看,周线价格在上周冲击94-95失败,价格震荡走低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柱,本周开盘后,价格依托周线中轨上涨,触及上方趋势线压制后走低,当前价格交投运行在1288-1300之间。日线级别,STO快慢线已经开始高位粘合,中期上涨动能已经在逐步趋弱,上方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1296以及昨日的高点1299-1300的强压制,进一步在我们前期的高点位置1303-1304一线,价格不站稳其上方均有想要回调的需要。4小时级别STO指标已经在向下运行,短周期的回调已经开始,下方初步关注4小时中轨1291附近支撑位,此处也是昨日美盘回落低点,下破此位置将进一步试探下方1288-1285一线支撑后再反弹。今晚美盘有众多美联储官员讲话,势必对12月加息会再次提及,预期可能会是利空,日内操作上我们先关注1291-1299区间的震荡,破位再进行进一步的操作。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依然属于震荡偏强走势,由于走势一直缺乏延续性,所以并不能当单边看待,今天需继续留意消息带来的反应,下方重点关注1291/92的支撑,其次关键位置就1288这里,对于此位分析师黄钰芹认为可以作为多头的分水岭看待,如果下破,那么走势就会再次向下储力,以震荡的形式看待,而低位钰芹认为关键支撑我们可以看到1280这里,下破这里多头严禁再次入场,转空。
  
日内操作策略:首次回调1291/92附近进场部分多单,如果继续回调到达1287/88附近可以考虑加仓部分,止损1285就可以,目标上看1298-1300一带,下方如果打破1286支撑位,那么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分析师黄钰芹建议可以考虑围绕1280-1292之间做震荡行情。上方进场空单继续留意1298-1300一带,止损1303,目标下看1293-1290;以时间判断空单进场点位,操作上严格带好止损。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