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守住1290继续看涨,欧美盘操作策略

黄钰芹 原创 | 2017-11-28 15:56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黄金守住1290继续看涨,欧美盘操作策略

 
    周一开门红一场多空双杀让人意犹未尽,笔者黄钰芹做单的习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不贪心,不去多拿那一个点的利润,有时候贪心的一下就可能由盈利变为亏损,那样就得不偿失了。再回过头来看看今年的操作,时间如白驹过隙,2017仅剩一个月,算一算,盈亏怎么样?马上也快过年了,今年的盈亏你不算一下吗?投资还满意吗?投入的精力、财力、物力是否有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钰芹想说,时间还有,行情还在走,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做投资不在于做的有多久,而在于短期内能否获得更大的收益。
 
    那么针对近期行情慕.清想问问你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常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的赚不到钱,有老师指导也是做不好,自己把握进不住单子,赚小亏大,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市场上还是不乏一些专业的分析师存在,如果你的风控、操作都有规可循,有理可依,那么分析师黄钰芹是建议您继续做下去的。
 
    笔者常说,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只有灵活万变的操作。走不完的是行情,聊不完的是思路。做单切忌犹犹豫豫,到点位不出,贪心的结果直接导致盈利变亏损。很多客户在操作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自己的单子明明没有做错,行情波动一两个点就慌的不行,单子出掉之后行情立刻朝着预期方向下跌或者上涨,这时候你哭也晚了。这就是很多人说的拿不住单子,追其原因就是无非就是技术不到位,看不清楚趋势。钰芹这个时候想问,难道行情像射线那样的时候才是按照轨迹的操作吗?这个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你通过技术分析得到一瞬间的爆发,就像烟花虽然短暂,但是一瞬间的绽放就能释放全部的能量。行情也是这样,进出场点位就是一瞬间,过程无论是怎样,只要你在合适的点位进出,单子就像烟花绽放。
 
 
日内行情分析:
 
   周一金价开盘企稳上行,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9.13,金价一度逼近1300大关。但在强劲的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公布后,金价涨势减弱,冲关1300受挫。周二行情暂时震荡于1295下方,下方1290一线支撑相对比较稳固。
  
  利好方面:
  
  地缘局势,朝鲜问题虽然没有阻止美股持续创出新高,但全球地缘政治风险却给股市蒙上了一层阴影。沙特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通俄门”的持续发酵、俄罗斯和美国关系降至低谷加剧了地缘政治风险。
  
  利空方面:
  
  12月加息已成定局,所有迹象都显示,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会议上再次采取行动,尽管通胀仍低于2%的目标。虽然加息已成大概率事件,但当谈到贵金属时,需要观察地缘政治、利率和美元等因素,以及黄金可能对债券和汇市出现意外走势时的反应。
 
    那么今天操作方面还是按照亚盘给出的区间1292-1298高空低多即可,昨天行情冲高回落多头明显受阻,今天可能还会有所回落,下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的支撑情况,反弹阻力1288-1300,行情如果突破此区域的阻力或者支撑,方向势必会更加明确,目前操作暂时维持区间对待即可。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