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千三冲关遇阻,虚破诱多勿追高

甘雅思 原创 | 2017-11-28 16:50 | 收藏 | 投票

黄金千三冲关遇阻,虚破诱多勿追高

  金价隔夜在美盘终于突破了上周高点1296一线,并延续上升试探千三关口,不过千三这个被炒作至风口浪尖的关口位置并没有破位,最终冲高回落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为明显的中阳线收尾。昨日整体维持冲高回落走势,在急速下跌后,金价日内白盘仍运行于1290关口上方。短期来看,金价依托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的震荡走势,又一次形成突破,上一次突破还是前一个交易周的周五,也是上一次的突破奠定了黄金行情维持高位运行的基础。目前来看,金价虽然多头略占优势,但是仍然保持在震荡区间,这种上升走势也并不强势,后面需要一次有力的大阳线来带动趋势形成,既然需要有力的反弹,必然会有回撤来蓄势,所以短线操作上笔者不建议去追高。

  自上周以来,黄金短线震荡支撑上抬明显,目前下方支撑位于上周五低点1285一线,而上方阻力空间逐渐压缩,在保证下方支撑不失手的情况下,本周破位震荡区间是大有可为的,上方重点关注1305的前期高点阻力。昨日的冲高确实让大家看到的多头的潜能,但是冲高回落无疑会给后面行情的延续带来一层阴影,目前走势看似强势,但是激进追多风险不言而喻。目前金价上升力度明显不足,而且近期行情上升节奏明显都是一波及行情,不会出现二次破高的情况,这点笔者在前面分析中多次提醒过大家,每次的破高之后都有一定的幅度的回踩出现,即使本周笔者是看好突破的,当前的这种慢节奏上升走势当前,多单肯定是要等有足够的回踩之后再行布局。日内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1294-1296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90-1288-1286,下方触及1285-1283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90,1295。

  原油方面,欧佩克将于11月30日召开会议,届时将就是否延长减产协议的问题展开讨论。与此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上升的问题预计将在此次会议上被摆上台面。虽然有消息称此次会议结果会令市场失望,但是不过考虑到基本面的改善,即使引发抛售,笔者认为这种抛售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昨日日线一根中阴线收低,短线油价结束前面的极强格局将,预计接下来还有回撤。四连阳之后大阴线跌破了关键支撑58.2一线,进一步关注57.5一线,日内笔者预计还将惯性回调修正,高位不破高之后,短线强势暂缓,但是还不是过分看空的时候,上方关注58.2一线压制,反抽至58.0上方空单可以布局,空单目标看至57.5—57.2区域内即可;若直接下跌,空单放弃,等回调到位下方支撑位置再行布局多单。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