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英镑短线波动剧烈,但涨势尚未遭到破坏

裴艳丽 原创 | 2017-11-29 16:13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连续反弹回升。日线图上看,MACD显示空头动能占据主导,整体的跌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虽然发生了一定的上调,但主趋势完好向下,92.70一线的支撑并未跌破,下跌空间相对有限。小时图,美指的多头动能有所爆发,但和前方的下跌相比力度略显不够,短线关注92.80,若价格回落至此可考虑继续大胆看空美元。

  欧系货币:

  欧元冲高后持续下行回落。日线图,中线的升势有望延续,道氏高点1.1880已被突破,后市将继续挑战1.2090一线的高点。4小时图,虽然前方接连收出实体阴线,但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较为强劲。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在欧元重新回到1.1900上方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

  英镑强力下跌后再度上攻创出新高。日线图,汇价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调整,时间已超过一个月,区间上沿的阻力已有所刺破。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1.3335一线被站稳后,汇价有望重新冲击1.3650附近的前方高点。小时图,多头动能明显占优,但大级别的震荡走势尚未结束,今天只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3290,目标1.3500。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持续震荡回落。日线图上看,主客观趋势均向下,由于下方近期没有明显支撑,澳元仍有进一步走弱的风险。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强力升破,此前的MACD底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小时图,汇价的盘整节奏较为凌乱,目前建议继续观望,预计澳元在此位置先发起一波回落的概率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小幅创新低后连续反弹回升。日线图,盘整走势仍在延续,空头动能明显占据主导。4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美日已将111.65的支撑跌破,下跌空间十分广阔。小时图,主客观趋势均向下,汇价有望向111.70的道氏高点发起一波冲击,但直接发生有效突破的希望不大,短线可继续看空美日,目标110.00一线。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的涨势力度较强,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在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

  15:45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前值2.2%

  17:30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前值6.62万

  18: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0.1

  21:00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1.6%

  21:30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前值3.0%

  21:30美国第三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修正值,前值2.2%

  21:30美国第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前值1.3%

  21:3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当地商界、教育界和政府部门领导讨论经济问题

  23:00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美国经济前景作证词

  23:00美国10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前值-5.4%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185.5万桶

  明日:

  美国参议院就税改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07:50日本10月工业生产年率初值,前值2.6%

  08:00新西兰11月ANZ商业前景指数,前值22.2

  09:00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1.6

  13:00 日本10月新屋开工年率,-2.9%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