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单利润尽情收割 尾盘有望转阳

高俊程 原创 | 2017-11-30 23:59 | 收藏 | 投票

   早盘思路是计划在1280位置布局多看上行,不过亚欧盘的行情可以说不再那么看好多头,反而震荡向下并靠近1280位置,并有望小幅跌破这个位置稍微往下试探。

  
  所有欧盘开盘前夕给出1282空看下行,果然不辱使命金价得以下跌,最低触及1276,短线空单也是完美止盈。
  
  目前来看,美盘至1276-1277止跌走了一波反弹,而1278也正好是上升趋势线的位置,金价又在震荡中重回1280上方。而在此比对近期跟黄金有密切相关联的品种。如美日以及美元指数,美日至112美元上方走跌重回111美元并还有所延续,美元指数也是再次难得站稳93美元关口,随之而来跌破。相关品种之间的关联性下,黄金多头也是得以彰显。
  
  而前期高人也提及到后市看好多头趋势,以及1299高位冲高回落的走势,理解为次级别回调行情。只不过这一次的回调行情力度稍稍超出了想象。但是目前相关品种的带动下,金价在逆境中止跌反弹,可以说这是好兆头,也与高人此前的预期同调。
  
  尾盘如再次回落至1276-1277,还是有计划在此介入多单,看尾盘震荡上行!看日K由阴转阳!当然预期是美好的,现实是骨干的,机会不是常常有,尾盘也可能并未像预期走势那样。有抓住1276-1277多单的老铁,止损放在1272,上看1288-1292!
  
  周四是一个好的契机,周五那就是变盘的节点,晚间如错过多头布局,不要担心,因为周五还有机会!请期待!
  
  另外近期有不少投资者,看到高人文章的多头趋势观点,拿着近两个月的套单,比如1316多,比如1308多,来咨询高人。现在高人可以大胆的告诉你们,多头已见复苏,套单还有希望,请不要放弃!另外以后还是不要玩这种深套操作为好,以上!
个人简介
高俊程,认证黄金外汇分析师 。微信号:gao243576177 合作QQ:2298289437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