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反跟单精讲(十)

李瑶 原创 | 2017-12-11 16:45 | 收藏 | 投票

 反跟单交易过程中回撤解决技巧 


请大家对跟单感兴趣或者有疑惑的朋友们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反跟单交易”,让我们为你排忧解难、分享跟单经验、共谋财富密码。


 

几家欢喜几家愁、爱恨交织的反跟单,让人欲罢不能又痛心疾首。

 

 

从咱们这个频道开播以来、我们坚持每天更新。始终原创文章分享给大家伙、把我们亲身经历的、总结并归纳的经验与各路江湖朋友进行探讨。有朋友说我们专业、其实我们也不是很专业,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说:“世上本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路。”


很多朋友一上来就会问我们、说我们开公众号分析,经验这么到位,那么我们的收益也一定可观吧?所以,朋友们就会把之前亏损的经验以及各种苦水倾诉给我们,这个我们都理解。再此小编说句实在话给大伙、我们给你们看的数据确实很漂亮,分析的也还到位、但是对于你们来说这就是一个陷阱、一个坑,请大家不要被我们漂亮的数据以及独到的见解分析所欺骗,我们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成绩、其实也是经历了各种死里逃生活生生的杀出来的。希望朋友们与我们谨慎交流之后再进行操作、否则下场是极为壮观并惨烈的,我们称之为烈士。


 

好了,赘述完掏心窝子的话,我们来说说我们今天的重点。

 

反跟单交易过程中最严重的两个问题分别为滑点和回撤过大,上一期我们讲过了有关滑点的解决技巧,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反跟单实战操作中所遇到的回撤过大的问题如何解决;


 

回撤分为正回撤以及负回撤。正回撤是指在盈利资金的基础上进行亏损回撤;负回撤是指在零盈利的状态下硬生生的输钱;无论正回撤也好、负回撤也罢。这是必须面对的问题,运气好的朋友们,开始反跟单可能从第一天开始就连续盈利,形势一片大好,但是一旦遭遇回撤,便是跟单生涯的滑铁卢,亏损的干干净净,控制得当,则可持续发展,相反,输的一塌糊涂。运气不好的朋友呢?打实盘交易初期就每天亏损回撤亏损回撤,直到干爆仓。

 

回撤问题的解决方式:

1、想要控制回撤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回撤的根源在哪里,从我们跟单来说,回撤过大的问题最终是要归结于盘手身上的、盘手的数据极不稳定,今天大幅度盈利或者小幅收益,明天或者后天就会遭遇重大亏损,往往是平时几天甚至几周的利润。因此,控制回撤的第一个方式就是从根本来解决。运用前期的培训对盘手进行心理引导,技术误解;交易过程中对盘手进行现场管理,交易规则的把控;工作期间,安排专人一定范围内展开现场管理工作;奖惩制度上将盘面的虚拟资金与每一个盘手的切身利益相关联,采取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战略战术方法。

 

2、盘手的状态直接影响了数据的不稳定,那我们再从统计学的角度将盘手的数据设定好一定的周期,并运用科学的统计方法对数据库进行筛选匹配,最终组成稳健亏损的跟单样本;

 

3、盘手以及数据的问题最终导致了实盘的回撤过大,野路子出身进行反跟单交易的我们,实盘几乎处于危险的侵袭范围内,随时可能会降临灾难,那么就需要我们根据自身的交易规律、盘手状态、数据模型来倒推风控策略,前期进行模拟跟单测试,风控策略稳健之后,小资金小范围的实盘测试萌芽状态的风控模型,一旦成熟,大规模作战,将风险装到可控的范围内,形成可控状态下的可持续发展的生财之道。

 

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以及我们对各路朋友的培训效果来看,运用科学的风控策略,可以很大程度上对回撤进行有效控制,从而利润最大化。

 

个人简介
请简要介绍您的职业履历
每日关注 更多
李瑶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