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震荡上行难破1246,欧美盘先空为主

黄钰芹 原创 | 2017-12-12 16:37 | 收藏 | 投票

 黄钰芹:黄金震荡上行难破1246,欧美盘先空为主

 
 
     周二金价小幅回升,距离隔夜触及的近五个月低位依旧不远,金价近期的走弱主要受美国升息预期的打压,缺乏进一步走高的动力。尽管纽约发生恐袭案,但并未给金价带来明显的提振作用,本周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不过结果公布之前,市场仍保持谨慎态度。
 
     昨日黄金先扬后抑,终跌破1243-1252的整理区间,展开新一轮的跌势。昨日笔者给的思路很明确,向上突破1243-1252的整理区间不做多,向下突破顺势跟空。美盘收盘阶段黄金跌破1243,那么今日的操作也就明朗了,反弹做空便是。1243即是箱体整理的下沿,也是前期水平支撑,既然已经下破该处,那么黄金将寻找下一个支撑点1233。亚盘阶段重点关注黄金的反弹力度,1247是日内空头的第一防守线,不破该处还将继续回落。1252是空头的生命线,也是下降通道的上轨位置,若意外触碰该处,则要密切关注能否突破这里,不破这里黄金还是空,若突破黄金则可能反转。既然已经把黄金定义为弱势,那么暂不考虑黄金会强势反弹,只不过提防一下意外情况的发生即可。小周期来看,可以先行进场做空,看黄金回落的力度,若不及预期则可先行离场,反之看到1233目标。
    
     黄金4小时指标图上显示近期持续下跌,支撑不断下移,初步支撑位于1240,跌破则关注1230-1233强支撑,上行方面,短期的阻力1247-1250区域,若站稳1253行情可能会向1260/1270发起冲击,这周四凌晨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这个事全世界的投资者也都知道,那么公布之前黄金可能会继续回落,待公布后靴子落地,行情可能买预期卖事实,届时美元不一定会继续上涨,而可能转为下跌。因此空单仅在周四之前做,待公布消息之前再给大家新的操作建议。
 
 
日内操作策略:
 
     上方可以首要留意1246能否站稳,这里是昨天下滑到达低位的突破口,如果突破那么走势还有机会冲击1250-52压力位,在选择布局上,我们选择在欧盘完成,如果到欧盘时段依然未能站上1246,那么到时我们选择空单点位就考虑在1246下方完成,因为这样就代表极弱走势,下方可能还有低点出现。如果亚盘完成上破,那么我们选择空单的点位可以在欧盘时段,选择在1250-52一线进场,止损1255就可以,目标继续下看1244-1243;至于多单上,需等行情能强势突破1252一带,回调1249/50出空进多,止损1246就可以,目标上看1258-60再安排空单。注:下方如果意外破位1240,继续在1240-41空,损高点,看续跌即可。操作当中严格带好止损。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黄钰芹提供
个人简介
黄钰芹主要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的分析与研究,微信yuqin3069qq:2959143069擅长于各技术指导的综合应用(布林带,MACD,MA均线,stoch指标,K线形态分析,趋势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等),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钰芹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