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之战打响 12月13日 美盘黄金解析及建议

郭滨 原创 | 2017-12-13 21:18 | 收藏 | 投票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的03:3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市场预期本次会议宣布加息基本板上钉钉,但因为这是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会后的声明、点阵图和耶伦新闻发布会都将可能引爆市场!

 

  自9月触及年内低点以来,美元已经展开反弹,而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反映出对加息举措的广泛预期。但市场参与者表示,假如美联储意外鸽派,则美元和债券收益率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

22222.jpg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线收取长下影线的小阳线,金价在超跌1236之后再次反弹测试MA5*,目前MA5的1245*金价,RSI走缓略微向上,KDJ指标走缓略微向上,Sto指标出现金叉,日线方面空头力度减弱,重点关注能否站上1245,若可以站上金价将展开反弹上看1251-1260;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金价震荡于中下轨之间,各均线依旧平行向下,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MACD多头排列,短线在未突破1245中轨*之前下看下轨1238-1236附近支撑,若突破1245则继续上看上轨1251附近*;小时线级别布林带走平,各均线走平,RSI拐头向下,Sto指标进入超买出现死叉继续,下方不破1238就会继续上探1251;综合来看黄金短线先看低位震荡,突破1245之后追多!日内操作还是以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关注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加息会议

1111.jpg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245附近空止损1248目标1240-1238

 

  回踩1238附近多止损1235目标1244-1251

 

  我们做投资,看老师的文章,是学习操作理念和思路,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也是一次性的东西,看操作建议你可能获得一次的建议,但是你还是迷茫的,自己对单子还是没有底气,行程不了自己的交易思路,新手做这方面的投资肯定得找一位老师指导,金呈鸿平时就比较注重培养投资者的基本分析能力与风控意识。而不只是单纯给建议做单,我们只有通过这种学习,在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我本人也每天都在更新文章,为的就是普及分析知识,我的客户都是通过这种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的形成自己的一套方法,这也是金呈鸿看重的。更多详细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搜索或添加金呈鸿获取。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郭滨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