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短线整固待涨,依托1250支撑顺势跟多

甘雅思 原创 | 2017-12-15 16:35 | 收藏 | 投票

黄金短线整固待涨,依托1250支撑顺势跟多

  黄金隔夜涨到1259一线后受阻修正,1250破位后并没有持续突破,显然,意料之中的事情,笔者昨日分析就提醒过大家会有回踩支撑的过程,走势也证实了笔者的预判,在1257一线布局的空单1250成功止盈。这是底部确认的开始,消息面影响逐渐减弱,技术面开始面临选择,这是短期的选择点。1250构成短线支撑,接下来的交易,记住一点,底部确认,筑底的过程洗盘难以避免,这是交易上的最大的威胁,所以我们不要期望一次性见底后连续走高,因为任何底部的出现都会有阶段性的震荡整理出现,当然这并不影响我们中长线的规划,只是短线的操作由单边多,变成区间而已。

  昨日金价冲高回落日线收阴后,目前下行有所乏力限制了空头的进一步运行,布林带呈现开口状,短周期均线拐头上行,走势平稳,短线上方关注1260-1263阻力,其次1268,下方重点关注1250一线支撑的有效性,短线依托1250支撑顺势跟多,金价借助美联储决议虽由跌转强,但短期预计还需要进一步巩固筑底,月尾才会大幅度走强。昨日盘金价虽未延续此前的反弹,但在调整过后,二次拉升的概率很大,因为这种势能在技术指标上是具备的,所以今日操作保持低多看上涨即可。按照日线的走势,预计可能再次企稳上涨,并且突破到1263以上,操作上笔者建议下方触及1255-1253做多,止损1250下,目标上看1260-1263,破位1268。

  原油方面,昨日探底回升收阳。油价本轮的上涨是要还是由于各种突发因素的刺激,再加上欧佩克减产协议影响,减产行情预期已经走完,油价的反弹力度也在随着散去。近期虽然震荡不休,但是可以发现,每次反弹的高点都在降低,下方的支撑也在连连下破,接下来重点关注56.0支撑,截止当前还没有跌破10周均线支撑,日内周线收官,如若收阴,无疑为下周进一步下跌奠定基础。目前油价运行于57.0关口之上,虽然短周期指标明显失去下行动能,有回补需求,日内勿盲目追空,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57.0-56.8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7.5-57.8,上方58.0-58.2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下看0.6-0.8个点。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