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非美仍未结束盘整,美加挑战前高阻力

裴艳丽 原创 | 2017-12-18 16:41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重新发起一定力度的上冲。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4小时图,低位反弹的走势延续,美指再度回到均线系统上方,后市有望继续向94.10的阻力发起挑战。小时图,最近主趋势频繁转换,美指虽然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但在升破上述阻力之前,做空非美货币仍然需要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延续下行回落的走势。日线图,汇价的震荡节奏明显,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道氏高点1.1880被刺破后并未能加速上攻,后市将缓步挑战1.2090一线阻力。4小时图,主趋势重新确立为向上。小时图,汇价仍面临进一步的下调风险,但考虑到美元的疲态,预计后市继续上攻向1.2000发起冲击的概率较大。

  英镑重新发起十分强劲的下跌。日线图,汇价继续在对此前的上攻进行修正,汇价有望继续挑战1.365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K线频繁收出大阳和大阴,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后市有望继续上冲。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短线英镑的走势动荡,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建议继续以观望为主。

  商品货币:

  美加短线再度发力上攻。日线图,汇价整体仍然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1.2670一线的支撑被刺破,但多头很快重新爆发。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节奏仍十分明显。小时图,经过短线的冲高,美加有望继续向1.2915一线的阻力发起挑战,但由于大级别的走势较为凌乱,目前入场加元的风险较高。

  亚洲货币:

  美日探底后小幅反弹回升。日线图,K线再度收出实体大阴,汇价并未能直接向114.50一线发起冲击。4小时图,美日的下调力度较强,但考虑到大级别的震荡节奏,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仍然较大。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关注111.95附近的支撑,在跌破之前,美日随时有望重新回归涨势,做空仍需谨慎。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的走势较为凌乱,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加元的走势。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8: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1.5%

  19:00英国12月CBI工业趋势调查订单分项,前值17

  23:00美国12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70

  明日:

  08:00新西兰12月ANZ商业前景指数,前值6.5

  08:30 澳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