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欧系货币震荡严重,美加挑战前高阻力

裴艳丽 原创 | 2017-12-19 14:50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在对此前的高位回落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4小时图,低位反弹的走势延续,短线发生了一定的动荡,但后市有望继续向94.10的阻力发起挑战。小时图,最近主趋势频繁转换,美指虽然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但在升破上述阻力之前,持续看涨美指仍需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的走势十分动荡。日线图,汇价的震荡节奏明显,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道氏高点1.1880被刺破后并未能加速上攻,后市将缓步挑战1.2090一线的阻力。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小时图,汇价仍面临进一步的下调风险,目前欧元的走势十分无序,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的明朗。

  英镑大起大落,波动无序。日线图,汇价继续在对此前的上攻进行修正,汇价有望继续挑战1.365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K线频繁收出大阳和大阴,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后市有望继续上冲。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短线英镑的走势动荡,上方首道阻力在1.3550,在升破之前,震荡节奏不会改变。

  商品货币:

  美加在对短线的上攻进行调整。日线图,高位盘整的走势十分明显,汇价很快将挑战1.291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节奏仍十分明显。小时图,经过短线的冲高,美加主趋势已明显转为向上,但由于大级别的走势较为凌乱,目前入场做多加元的风险仍然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探底后小幅反弹。日线图,K线再度收出实体大阴,汇价并未能直接向114.50一线发起冲击。4小时图,美日的下调力度较强,但考虑到大级别的震荡节奏,目前操作的难度仍然较大。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关注111.95附近的支撑,在跌破之前,美日随时有望重新回归涨势,目前等待多头动能重新爆发后的做多机会。

  综合来看,短线欧系货币的走势较为动荡,今天可适当关注日元和加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117.5

  21:30 美国11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13.7%

  明日:

  05: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前值-738万桶

  07:30 澳大利亚11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13%

  12:30 日本10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5%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