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多头持续获利,黄金慢涨蓄力测试1270!

甘雅思 原创 | 2017-12-19 15:26 | 收藏 | 投票

连胜多头持续获利,黄金慢涨蓄力测试1270!

  黄金目前整体是一个向上的趋势,短期下方1250一线支撑稳固,昨日的走势同样也是一路慢涨上行,笔者延续性做多持续获利,中长线思路利润同步获利,低位1243一线中长线利润在12月13日给出布局,短期皆宜长线实现获利保持。在上周尾笔者分析中就强调了筑底的趋势,其次是美联储加息笔者是看好做低反弹的一个走势,所以这波利润基本被牢牢抓住!操作就是在对的行情中执行了对的交易,不管你是如何操作的,这个阶段一定不能放过,错过这样一波利润走势,需要的还是要耐心等待和持之以恒的交易心态才能实现!

  基本面上,昨日已经说了目前主导金价走势的推动力莫过于特朗普税改了,万众瞩目的税改法案也即将来袭。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已于日内凌晨07:00就税改计划召开会议,美国众议院预计将在周三凌晨02:30就最终版本税改议案进行投票。在总统特朗普正式签字之前,众议院和参议院必须投稿通过最终版本税改议案。如果税改法案能够在今年年底顺利通过,那么通胀水平在明年上升的可能性就比较高,还有望刺激市场对于黄金的购买需求,以期对冲通胀带来的风险。另外,市场已经充分消化美联储12月加息,长远来看,黄金的前景显得更加光明。

  日内操作需要留意几点:首先,力度和延续性是一波趋势展开的关键。破高是力度上的展现,连续上升是延续性的展现,冲高回落不能构成趋势,冲高后不回落才是强势。目前的盘面走势就是有节奏的反弹,上升后回撤的幅度很小,并且没有破掉顶底转换支撑点,回撤不破支撑位就是强。其次,昨日回撤低点就是日内的关键支撑,这个位置在1257一线,不能有效突破还是以多单参与为主,稳健点位关注的是短期回踩之后跟多布局,同时昨日我们1257短线多单也是考虑1263一线压制情况,所以多单基本在1263附近提示出局。短期关注的是回踩力度和深度,出现深度回撤就不要盲目跟多布局。

  昨日延续上一个交易日涨势连续上升,日线最终大阳收盘,但是注意短期动能有衰竭的迹象,黄金再次回撤不破支撑夜间盘面没有回落,今日白盘就是一个调整时间点,注意调整幅度,最重要的是,关于1268-1270压制,临近压制位区域,对于操作上严格止损,因为慢涨就不能指望回撤给机会进多了,步步为营的上升不会给我们太大的回撤空间,日内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下方1261-1263做多,止损1257,目标上看1268-1270-1272,上方1273-1275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65,进一步1260-1257。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三收低,短期维持高位区间震荡运行。隔夜再次跳水下破57.0关口后,行情将再次面临向下寻找支撑的过程,其中关键在56.0一线,中期则重点关注55.0。原油近期自57.0一线起涨以来,每一波拉升的力度都在不断减小,这是之前笔者就在分析中提醒过大家的,此时我们就不能盲目的去做多了,因为累积获利的买盘在不断离场,在相对的高位震荡就有以震荡洗盘的嫌疑,但是我们也不排除继续蓄势,目前运行区间收窄,短线进入震荡阶段等待选择方向,操作上笔者甘雅思建议下方57.0-57.2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上看57.8-58.0,上方58.2/58.3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下看57.5-57.2。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