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日线停顿修正,晚间谨防冲高回落!

甘雅思 原创 | 2017-12-20 16:40 | 收藏 | 投票

黄金日线停顿修正,晚间谨防冲高回落!

  凌晨美国众议院税改投票结果出炉,好坏参半,共和党税改法案最终以227:203在众议院通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明确宣布投票结果之前,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此次投票结果通过率很高,投资者仍对此持谨慎态度,加之市场对税改通过的预期已经提前消化,美股在结果公布之前小幅走高,结果出来后小幅走低。而美元横盘整理,毫无波动,黄金也波动有限。由于此次众议院通过的共和党人税改立法议案与参议院规则存在冲突,税改议案在参议院生程序性障碍之后,周三(12月20日)众议院需对税改法案重新发起投票,税改信息仍不确定,后续消息大家仍需关注跟进。

  近期金价自1236上涨以来,最高触及1265一线,金价处于延升阶段,低点和高点在逐步抬高,当前市场关注的是高点的一个拐点走势,但是明前走势不是很理想,结构预期回撤还需看新高存在概率,现在的上升通道的下沿在1257一线,如果金价维持在1257之上运行,预计还有次新高的可能,那么将测试1270位置,当然1270开始肯定不能追多,因为可能出现1236-1270告别涨势时代,笔者会考虑布局空单,短期行情和长线思路都要看1270上方为主,上行空间打开之后在关注一个承压性的情况在做调整,周期性我们要把握好!日内操作上注意持仓昨日1262/61一线多单,止损57,目标1268/1270/1272,再考虑做空,当然万一金价直接下破1257,那么注意行情直接转空,没有操作的到位都可以执行!

  原油方面,昨日的反弹依然在57.8中断,这是本周初以来的第二次无功而返了,目前依然处于三角整理区间内,在未能有效突破之前,上方进一步阻力在58.2/58.3一线,下方继续关注56.0,这是原油高位整理形态的上轨和下轨,不破上下空间皆难以进一步打开。日内的话,需要关注美国EAI原油库存数据,原油库存近期降幅明显,本周是继续保持下降还是增加将对市场带来较大影响,日内重点需要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上方阻力位置不破继续以此为压制做空,下方继续57.0-57.2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8.3一线,破位持有。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