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点附近震荡整理后继续上攻

吕雪娟 原创 | 2017-12-22 06:54 | 收藏 | 投票

 【12.22魅仙儿盘前提示】

大盘温和放量呈现探底回升态势,尾盘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早盘指数下跌期间很多板块开始拒绝下跌甚至小幅反弹,因此多方不愿意失去这个位置的反弹良机。芯片概念卷土重来,市场人气还需逐步恢复。预计今日大盘围绕3300点附近强势震荡整理之后就会继续上攻,有望今日指数有效站稳20日均线并且收出阳线。大盘要继续反弹必须有成交量的支持,成交量决定指数反弹高度。成交量配合良好的话,大盘突破前期新高的概率较大。但是当大盘延续反弹上攻第一目标区域3363附近的时候如果成交量没有放大,那么反弹就会遇阻回落。宠也泰然,辱也淡然,理性对待目前的市场,近期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回避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指数震荡期间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

投资者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在股市中不断的沉淀自己。魅仙儿坚持看好中国芯概念的中期成长机会!

技术上看,5日均线10日均线小幅走高,20日均线继续呈现空头排列,但是跌幅收窄;5日均量线粘合于10日均量线;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并且形成低位金叉向上,红柱子出现;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技术上需要反弹。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个人简介
吕雪娟(魅仙儿)知名财经博主,《魅仙儿炒股秘籍》创始人。近15年的股市生涯中,被誉为十大最具有潜力导师、十大播主优秀导师、年度最佳资深播主、精英圈主、短线牛股大赛冠军。金融界2014年获得实盘直播潜力播主第一名。老钱…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