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线收官僵局难破,黄金反弹高空为主!

甘雅思 原创 | 2017-12-22 16:57 | 收藏 | 投票

周线收官僵局难破,黄金反弹高空为主!

  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元指数小幅回落,金价全天波幅6美金,虽然依旧维持在了高位,但是1270压制依然强势。晃眼一瞬,又到周线收官日,虽然本周金价整体一直都是震荡上行的,这种走势延续了两周,每天的行情不大,两周也仅仅是上涨了30美金,当前金价对于重要消息面可以说得上以有免疫效用了,即使大消息当前也不为所动,近期每天不超过8美金。对于当前这种走势在突破之前,笔者友情提示勿频繁交易,关键位置介入即可,一单的利润就很丰厚,勿在震荡中沉迷于浮动的盈亏!

  金价短期内缓慢向上缠绕运行,阶梯已经走完了,需要日线阴线确认头部。前面已经说过,短周期价格承压明显,走势反复,延续性不好,虽有破位,但是力度不能凸显出来,这就更加加大了回撤的概率。鉴于走势太弱,分析再多也都是重复的话语,今天就不在过分多说。布局上继续持有1268空!日内及时布局关注笔者公众號名家看市联系如有反弹1270-1272一线位置,依旧可以介入空,止损1275上,下看1262-1258-1255。上方意外触及1275果断加仓空!下方依旧关注1260支撑,日内只需要记住一点,1260跌破意味着空头的集结号打响,大胆介入!

  总有投资者朋友喜欢问我价格会不会到达某一点位,我的回答是不知道。并非是我敷衍,是我真的不知道,行情接下来何去何从,我们真的不得而知。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即使作为老师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胜率投资,投的是资金,用的是技巧,成的是心态。从概率的角度去思考交易,当符合我交易体系的信号出现是我就会执行,只要这个信号的成功率最终结果是赚钱的,我就不会在意单次的成功与否。当趋势已然形成,我们并不知道何时为终点,当趋势没有形成,我们也不知道何时为起点,只有出现了起点的信号,我们就入场,出现了终点的信号,我们就离场。

  原油方面,目前走势没有力度,预计原油还是震荡,过去跌破了一次56.0,我们认为向上其实是短期的诱多行为,如果稳健点大家可以选择观望,稍微做做短线的话,可以高空或到关键支撑后低多,总之原油其实处在限产和未来需求上升之间的等待窗口上,税改通过后支撑了原油的强势,而技术上存在一些压力,这需要大家注意。今日的行情进入关键一天,上方三角整理上轨压力依旧没能有效破位,短期内不乏有回调的可能。所以日内操作上笔者依旧高空操作为主,上方58.3-58.5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0.6-0.8个点即可。

个人简介
甘雅思,工作QQ/微信2994707049,黄金分析师,2014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以来,目前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在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雅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