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短线谨防回撤,中期大趋势看涨确立

齐仲龙 原创 | 2017-12-26 15:39 | 收藏 | 投票

  节后,黄金盘面继续表现强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这绝对是强势上涨,而且是趋势性上涨,这一点确立无疑,在美联储决议前我就多次讲过这一点,每一次的美联储决议,都是黄金新一轮的起涨点,而且,12月份的加息,是年内的最后一次,回顾黄金历史走势,已经有连续4年在12月份出现底部,而这一次,历史再度重演。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站上1270之后,就已经完成了日线级别的V型反转,强势行情正式开启。今日开盘之后,黄金继续走强,短线回撤的概率就很小了,而1280是日线及周线唯一的压力位置,一旦突破,后续多头将畅通无阻。1280是今日短线的关键,若1280受阻回撤,则短线将迎来一波回落修正,若1280继续突破,则多头将加速上涨。日内操作上,依然是欧盘强弱定方向,美盘前后若价格站上1280,则回撤1278——1279附近直接跟多看涨,目标看1290一线。若欧盘1280受阻上不去,则等美盘二次冲高短线放空一次看个小回调。

  大趋势方面,后续继续看涨,1236已经可以确立是本轮多头的起涨点,也是底部,无论中间过程如何曲折,也无论时间长度横跨多久,最终的多头目标都将再次冲击1400美元一线。我预计最迟3月份就可以看到这个结果,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白银方面,15.6一线确立底部,中期继续看涨,此前15.8——16区域布局了中长线多单,接下来继续持有,即使后续有回撤,也是补仓多单的机会,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持续中长线多单,不要随意变换仓位,也切勿盲目去参与短线频繁交易。中线交易,是创造利润的根本,耐得住寂寞,才能看的见繁华。

  原油方面,重点关注59一线的强阻力压制,盘面依旧强势,4小时呈现震荡上升格局,目前从日线上来看,已经是第四次冲击59一线阻力,突破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操作上,还是低多看涨为主,重点支撑关注日线5日均线58一线位置,回撤靠近58一线先行跟多,若59上不去,再考虑多单离场调整思路。若突破59并站稳59上方,接下来,多头将继续发力冲击60上方。临近阻力附近,操作需耐心等待,切勿追高或杀跌。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