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出狠招被迫散户低位割肉

吕雪娟 原创 | 2017-12-27 15:10 | 收藏 | 投票

 12月27日盘后观点: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尾盘收出一根中阴线,成交量小幅放大。盘面上看,稀缺资源、摘帽概念、锂电池、特斯拉、燃料电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90%,深成指跌1.00%.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围绕昨日高点附近窄幅震荡随后出现震荡下跌走势,尾盘收在了当日相对低位并且跌破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全天市场呈现震荡下跌态势。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307点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3270点附近。


今日早盘指数在有色煤炭板块的带动下翻红,指数上冲到昨日高点3307点附近遇阻回落,这个位置抛压较大导致大盘震荡下行,市场出现普跌现象。大盘近期反复确认327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每一次指数下探到这个支撑位附近的时候市场都会小幅放量,说明一些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会在低位割肉离场,那么主力就会在低位拿到更多的廉价筹码。这就是指数近期总是反弹一日下跌一日,来回磨底,反复在低位震荡的目的。周线图KDJ指标严重超跌,技术上需要反弹。宠也泰然,辱也淡然,理性对待目前的市场,近期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回避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指数震荡期间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

低买高卖是股市赚钱永恒不变的道理,其实我们在千变万化的市场中,不需要关注太多的股票,就只做自己熟悉的股票来回做波段,简单交易就能获利,累积起来会获取不少收益。 

 

投资者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在股市中不断的沉淀自己。魅仙儿坚持看好中国芯概念的中期成长机会!



股票市场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不建议大家盲目杀跌,市场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不要盲目追高。手中低位个股可以耐心等待反弹;市场最大的机会就是大盘和个股的下跌,底部形态显现的时候大胆参与。


对于所有炒股的散户来说,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大盘和个股的大幅上涨,顶部形态出现的时候需要理性对待市场,逢高减仓。


同时,日线图显示,5日10日均线20日均线继续呈现空头排列,但是下跌幅度减缓;5日均量运行于10日均量线上方;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并且形成低位金叉向上,红柱子变短;KDJ指标中位死叉向下,技术上需要震荡整理。


股票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博弈的市场,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市场。机会是市场下跌过程中产生的, 风险是市场上涨过程中形成的。 不要一味的看多或者看空市场,指数震荡过程中把握好市场节奏。

做股票要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立场!手中的低位筹码耐心持有,高位风险的个股果断离场!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个人简介
吕雪娟(魅仙儿)知名财经博主,《魅仙儿炒股秘籍》创始人。近15年的股市生涯中,被誉为十大最具有潜力导师、十大播主优秀导师、年度最佳资深播主、精英圈主、短线牛股大赛冠军。金融界2014年获得实盘直播潜力播主第一名。老钱…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