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将加速上涨,白银坚定持有16下抄底多

齐仲龙 原创 | 2017-12-28 12:53 | 收藏 | 投票

  黄金短线依然持续震荡走高,自1236见底以来,黄金一路震荡慢牛上涨持续走强,站上1280后确立中期走强格局,周线三连阳格局之下,下周,即使回撤,也依旧是中线布局做多为主,方向很明确,思路很清晰,剩下的就是对入场点位的斟酌。

  从目前的盘面格局来看,短线操作很纠结,直接入场怕回撤被止损,不入场又怕持续震荡走高错过最佳的交易机会。综合决策之后,我认为还是顺势操作位置,除非盘面运行格局上发生变化。目前黄金依然位置白盘修正,美盘拉升的循环格局运行。震荡慢牛上涨,要么伴随着一波加速冲高后展开回撤,要么受阻之后快速回撤一波再走强,总之,大趋势是看涨,无论是直接多还是回撤多,都是做多为主。而盘面目前没有受阻迹象,日内继续震荡走高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直接做多为主,但需严格设置止损,若回撤,等调整完成之后再布局新一轮多单,若不回撤,日内短线跟多仍可获利。

  操作点位方面,黄金早盘继续表现强势,欧盘继续走强的概率依旧很大,而震荡慢涨无回撤,要多就是直接多,小时图上,黄金价格延BOLL中轨震荡上升,早盘最低1287附近,多单防守放在1285即可,若跌破1287,反抽出局,若不跌破1287,则多头会冲击1300一线阻力关口。做多位置就是1289一线直接多,这种震荡慢涨,回撤了,就不能多了。

  白银方面,一直坚定持有中长线多单,短线不参与,此前布局的16——16.1多单及15.8的加仓多单继续持有,现在就是趋势创造财富的时候,比的是耐心和定力,拿住了,就是翻倍的利润,拿不住,一切都是空谈。

  原油方面,昨日维持横盘震荡运行,最低59.3一线,日内还是守住59——59.3区域的支撑做多看涨为主,突破59一线强阻力之后,多头格局奠定,上升只是时间问题,下一目标将挑战61——62一线。昨日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不变,日内靠近59.3一线可继续入场做多。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