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禹皓:10.10今日黄金是涨还是跌?附日内操作建议

李禹皓 原创 | 2018-10-10 13:53 | 收藏 | 投票

  下午好,我是李禹皓!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是每个投资者都需要不断地反反复复练习的基本功。而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时刻做好准备的人。所谓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在交易市场也是一样,每一笔交易,可能看着挺短暂,随机性比较大。但却是凝聚了交易者背后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心酸与泪水。交易市场总有机会,机会似乎无处不在,大大小小,真真假假。但对于我们交易者自身而言,把握住自己能够看得懂的机会,有能力去抓住的机会才是最实际也是最重要的。

 

  201603021648494493070.jpg

 

  消息面来看,周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涨至多年新高,此前该国经济财政部长特里亚在议会就政府预算计划发表讲话。特里亚呼吁与欧盟就预算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并称一旦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就业恢复到危机前水平,结构性赤字将得到改善。欧元通常不会对此项争议进展引发的意大利公债收益率飙升情况作出反应,投资者认为意大利的支出计划不会影响到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

  

  但围绕最后一刻较量的相关威胁,加上全球股市疲弱,都导致此前原本押注欧元第四季反弹的交易商纷纷抛出欧元。英镑兑美元走低,盘中曾跌近0.4%,截至盘前,汇价小幅回升,跌幅缩窄大半。英国国会高级议员SteveBaker周二告诉英国媒体,保守党至少40位议员会投票反对半退半不退的脱欧协议。

  

t013f12df662f7d5796.jpg

 

  所以黄金不太可能重新走上1200美元,除非市场波动加剧或者美元走弱。市场需要发生真正意义是能够的变化才行,比如美元下跌。不过美元会继续走强,理由是美联储对加息非常强硬。全球股市反弹多时,如果金融市场有不确定性,黄金反弹的基础可能在于波动上升。虽然贸易纠纷和关税导致了不确定性,但是黄金并没有从中获益。在美债收益率稳步上升的情况下,美债成为了更偏好的避险资产。

 

  技术面来看,黄金持续低位震荡,支撑关注1185。

  

  昨日黄金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在1188.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日线高点1191.8的位置后行情承压回落,美盘行情最低给到了1183.1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国方面基本因素导致美指回落的影响行情借势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189.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

  

  大区间:1180-1200

  

  小区间:1185-1195

  

  激进者1187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195;

  

  稳健者1185附近多,止损1181,上方目标看1192.破位的话看1195-1198这个区间;

  

  初级1195先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1190;突破1200回调做多;

  

  若行情欧盘跌破1182,建议反弹1185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178或更低。

  

  今日黄金整体和昨日结构并无不同我们说的区域并没有破掉,箱体震荡结构依然在,所以不追单,短线关注1195压力位置,以及上方1200关口,1180关口下方就是空头控盘;所以震荡行情只能耐心等点,如果行情方向明朗了反而难以介入,再次强调下方支撑在1185位置。

 

  15108999467337568.jpg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禹皓多年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天夕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帮助你的机会!

  

  文/李禹皓【详细咨询企鹅号:1053890631】给自己一份自信,给我一次机会,那么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个人简介
请简要介绍您的职业履历
每日关注 更多
李禹皓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