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月线级背离,至少跌至40月线处!

袁太辉 原创 | 2018-10-11 08:31 | 收藏 | 投票

道指月线级背离,至少跌至40月线处!

世界上有两大资本阵营:一是中国的房价,涨了20多年了,也不怎么跌,就是跌了一点点,专家们就会跑出来了讲政策发挥了巨大的威力,而忽视了中国房价本身也存在下跌的充分理由;二是美国的股票,单轮涨了10多年了,也不怎么跌,就是昨晚道指录得3.15%的跌幅,而纳指录得4.08%的跌幅,专家们就认为跌得好惨!殊不知,这点跌根本算不了什么的!就好比茅台股票假定跌破500元,腾讯控股跌破300元,这哥俩也没有跌多少,因为过去涨得太多了,这点跌与它过去的涨都可以忽略不计的。

根据道指过去月线级背离后的趋势交易来看,此轮调整至少将跌至40月线处,当前值为20861.49点。由于该值呈上升趋势,虽然道指处于下跌周期,也无法阻止该值的抬升。

按照200710月道指产生的月线级背离后调整的幅度来看,道指将调整至21023点。若调整至此,道指或许转熊。

按照201412月道指产生的月线级背离后调整的幅度来看,道指将调整至22128点,然后道指重新站上各月线值。

而道指一旦真正地转熊,下跌将会是相当地惨烈,假定下跌66%,那么道指最终止跌点可能为9164点!就是模仿2007年产生的高点14198后的跌幅,道指也将跌至12281点!

其实,任何市场,一旦真正地转熊,那么下跌都显得极其正常。看一看我们的创业板在没有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不是照样从4037点跌至昨天的1333点了吗?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