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暴涨之后势头渐歇,短期还需留意回调

林锐鑫 原创 | 2018-10-12 10:20 | 收藏 | 投票

 

 

  周四,金价大涨,一路飙升,最高企及1226一线,最低则于1191位置,一波将近35个点的波幅,同样美指也是大跌,目前于95.0一线,因全球股市大跌,促使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许多人将黄金作为一种避险交易,将资金分散到黄金资产中,并卖出美元,这便导致了金价的大幅上涨。

 

  消息上,黄金暴涨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第一点,美国股票市场遭受2月以来最惨重的跌幅,前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表现稳定,这使得投资者们很大程度上忽视了黄金,但近几个交易日全球股市的抛售为黄金带来支撑,凸显其避险资产的属性,避险资产转移至黄金市场,助力了黄金的这波暴涨。

 

  第二点,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货币政策,这同样为金价提供了支撑。周四其继续批评了美联储。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

 

  第三点,周四晚间八点半美国9月CPI意外爆冷,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虽然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低位,因此不太可能使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的观点出现偏离。

 

  技术上,金价日线收录一根大阳柱,布林带开口,预示着区间被打破,K线走势完全突破上行空间,目前于布林带上轨上方运行,短期有回调倾向,各路均线于下方1203一带构建支撑,5,10日均线保持金叉,附图指标macd初步结成金叉,红色动能上行放量,整体而言,金价走势已经打破区间,步入多头节奏。

 

  4小时上,三根大阳柱奠定了昨日的大涨,紧连顶部长下影十字星,预示着涨势达到顶峰,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处,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轨大幅上延,下方5,10日均线金叉上行,5日均线于1215构建支撑,附图指标macd结成金叉,从各项指标上,金价多头目前稍稍占优。小时线上,经历了昨日晚间的大涨之后,目前走势有回缓倾向,5日均线下勾,于K线上方1221位置与10日均线构成死叉,附图指标红色动能放缓,也有结成死叉倾向,短期来讲,金价有回调倾向,不可继续追多。

 

  综合来看,目前美指于95.0一带震荡,不破95支撑看反弹,金价短期不宜追多,可适当看空,短期留意下方1215支撑,其次1210,思路上建议先看空,不破支撑可考虑看涨,重点还是留意美指95支撑位动向。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