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情绪激增,金价有望再次冲高

林锐鑫 原创 | 2018-10-19 10:31 | 收藏 | 投票

 

 

  周四金价走势与前几日相似,也是在白盘低走,触及低点1218后开始反弹回升,一路震荡上行,最终还是于1230位置止步,现今点位于1227一线,有回调之后再次冲击高位的架势,而昨日也是黄金美元罕见同涨,因全球股市再度开启抛售引发避险情绪,短期避险情绪激增的情况下,金价多头无疑占据优势,而且如今美指于95.9高位,上方有着96位压力,美指很大可能会反弹下跌,所以今日金价有可能会再上一层,冲击1235,,1240等高点。

 

  消息上,周四,全球股市再度开启抛售潮引发避险情绪,黄金一度突破1230美元/盎司,后因美元涨破96关口而有所回落。数据方面,美国至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跌至自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另外,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高于前值,分析称这一数据进一步改善,表明临近2019年美国商业圈依然处于强劲增长的轨道上。不过近几个月领先指数增速放缓,表明经济或面临产能限制,且受劳动力市场收紧的影响。

 

  周四,全球股市再次上演上周四的抛售潮,美股未能幸免。周四晚间,纳斯达克指数跌逾2%,道琼指数跌1.5%,标普500跌1.5%,随后再度引发市场恐慌情绪,现货金银短线上扬,黄金上破1230美元,白银涨至14.63美元/盎司。周四中午,金十曾指出,市场“恐慌情绪”回落可能只是暂时的,投资者还未做好迎接美股再度暴跌的准备,“恐慌情绪”可能再度飙升。美联储的布拉德和夸尔斯发出鸽派言论。布拉德认为,通胀疲弱和其他因素意味着美联储无须进一步加息,无需靠加息来阻止金融泡沫。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表示,对美国生产力提升持怀疑态度,越来越少的理由支撑加快加息。然而早前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持续支撑美元,两人的言论难抵美元涨势。

 

  技术上,日线上,继前两日的阴柱后,周四金价收取一根阳柱,止住跌势,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目前布林带依旧开口,上轨延伸至1235位,下方5,10日均线金叉,于下方构建支撑,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动能放量,短期大趋势上,金价多头占据十分有利。

 

  4小时上,k线目前于布林带上中轨道之间运行,布林带三轨平走,走势已经压缩至!!!!!,今日金价有很大可能会!!!!!,来一波大行情。上下轨还是在1220和1230构建支撑,5,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上拐,有结成金叉趋势。底部1225一带,各路均线构建支撑,小时线上,一根大阳柱有冲破上轨压力的迹象,目前上轨向上延伸调整,金价也是回收1227一带盘整,5日均线上拐,短期很有可能会再次试探高点。

 

  综合来看,继上周全球股市下跌之后,周四全球股市再度开启抛售潮无疑是让黄金这一避险资金变得火热起来,如今!!!!!抑制金价上涨的还是美元的飙高,而今日美指96位的压力便是重点,若是美元无法突破,反弹下跌,金价很有可能趁机再度飙高,一路上破,所以短期来讲,思路上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首先留意下方1225一线支撑,其次1220位。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