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周线收官,多头强势支撑反弹

朱宁杰 原创 | 2018-10-19 17:50 | 收藏 | 投票
  朱招杰:现货黄金周线收官,多头强势支撑反弹
  
  昨日黄金回顾
  
  昨天行情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的预判走势的,昨日黄金在下探1218后,探底回升,在触及1226这一线后,然后进行盘整,在美盘时间美元指数下行,黄金冲击了一次1230,没有进行有效的突破,黄金进行回调修正。
  
  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元指数的大涨的主要原因有两个:1、英国脱欧进程中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2、美联储加息步伐并没有停止。这些都对于美元有着直接的提升因数,美元的大涨对于黄金的利多消息形成打击,黄金承压下行。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早盘开盘后,黄金在触及1230这一位置,出现回调修正。回看之前黄金冲破高位突击1233后,黄金一直都是表明强势状态,在1218这一低点位置都能形成有效的支撑效果,虽然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短线上也没有太多的反弹,但是趋势上黄金一定还是多头,所以在布局中还是以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建议
  
  1:黄金回调1220-1222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7-1228这一线;
  
  2:黄金1228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22这一线。
  
  文/朱招杰
个人简介
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投资理财业务咨询,指导;免费提供模拟账户实战演练;提供交易系统安装;使用方法的讲解、维护;每日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咨询。
每日关注 更多
朱宁杰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