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坚守高位,美指情比金坚共进退

朱宁杰 原创 | 2018-10-22 19:38 | 收藏 | 投票

   朱招杰:现货黄金坚守高位,美指情比金坚共进退

  
  上周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最高涨幅到1233最低跌至1218,周线收阳在于布林带中轨上方。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金叉开口向上,金叉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CD上周多头一直占去优势。从上周周一到周五收线的时候,每天日线上的上影线都比较长,说明上方的压力比较强,加上近期黄金相对而言是处于高位震荡的,回调的力度慢慢变小,看涨力度仍然好在,本周金价有望小幅度上探。对于今日朱招杰建议注意上方1230-1233这一线的压力,下方注意1220-1218这一线的支撑位。
  
  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国中期大选临近,美元指数趋于一个震荡这一区域是不会有所改变的,这样才符合美国现在这个局面的需求。美国总统近期把矛头对向美联储,在一周内连续三次指责美联储加息步伐过去太快。美元的波动会更带动黄金的起伏,但在这种局面中黄金多头还是站取优势。
  
  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在布林带中轨上轨之间波动,贴近上轨波动,MA5、MA10金叉向上,但5日均线已有所拐头,10日均线向上,近段金价可能有所回调,但回调力度不大,黄金大趋势还是多头,KDJ金叉开口向上,口子有所缩小,MACD还是多头占优。
  
  从四小时线上看,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上轨之间运行,小幅度区间震荡,MA5、MA10死叉开口向下,黄金短期会出现小幅度回调,下方1218这一线形成强力的支撑点位,KDJ纠结有形成死叉趋势,MACD此时还是多头占优,但多头动能柱后续乏力,空头短期可能会站取优势。朱招杰今日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分析
  
  1:黄金1222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8-1230.
  
  2:黄金1228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4.
  
  文/朱招杰
个人简介
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投资理财业务咨询,指导;免费提供模拟账户实战演练;提供交易系统安装;使用方法的讲解、维护;每日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咨询。
每日关注 更多
朱宁杰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