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融力挺大盘,策略由谨慎转积极

邢星 原创 | 2018-10-24 12:33 | 收藏 | 投票

  上午大盘整体呈现戏剧性变化,震荡、下跌之后的反抽上涨比早盘时料想的要激进得多,特别是证券股的表现,经过周一的时候全线涨停之后,惯性的向上还是有继续发酵的趋势,券商股的启动对市场的反应将是正面的促进作用。同时,近期反复强调的银行、保险等大金融对于市场启动过程中也必不可少,因此,配置方面还需加强。

  市场方面,由于当中波动较为明显,所以早盘中对于欧美股市波动才会提到要适度谨慎的主要原因。而当现有格局一旦出现变化,此前谨慎逻辑被打破,那么就应该马上由谨慎转成积极。标的方面,近期主要依旧以大金融为主进行配置,而仓位上谨慎型投资者可保持在3成左右,而激进型投资者可适度扩大至4-5成仓,不过目前情况依旧不能太重,虽然在大金融的带动下市场有所气色,但毕竟现在影响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还是很多,那么后面持续性还有待观察,继续关注大金融的动向。整体来看,短期机会大于风险,仓位由小到大是主要思路。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