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转大幕即将开启,几大条件有望助推个股走牛

邢星 原创 | 2018-11-15 12:33 | 收藏 | 投票

  上午大盘震荡走高,板块方面开始迎来分化,ST板块集体跳水,对于短期内刚刚带动起来的投机情绪造成一定程度的打击,可见交易所昨日发声对垃圾股的炒作起到一定的制约作用。

  不过从大方向上来看,低价股的炒作想要就此戛然而止也不太现实,毕竟当前政策层面已然出现宽松迹象,除非政策导向转为偏紧。所以对于短期的调整更多的是以短线大量获利盘接机洗盘兑现利润为主,带调整到位后有望迎来二次拉升。

  不过,有一个新增热点需要注意,就是历年来都会炒作一波的高送转!

  从今天盘面表现上来看,随着年内第一家高送转——正元智慧诞生,今日高送转及送转预期概念股高开高走,作为每年年底必炒品种之一,今年在政策宽松的环境下,有望走出继创投概念股之后的主线行情!

  至于高送转概念股具备哪些特征以及如何筛选,我们可以从以下考虑以下几方面:业绩,净资产,公积金,以及流通盘的大小。一般来说,每股可分配利润达到或超过1元、每股资本公积金达到或超过1元、流通盘较小的个股容易出现高送转

  所以叠加当前行情的背景,对于次新股+超跌同时符合上述条件的个股走出独立性行情的概率较大。所以投资者在标的选择上可适当向这方面倾斜。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