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欧系货币陷入盘整,澳元日元走势偏强

裴艳丽 原创 | 2018-11-15 15:25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日线图上看,K线四连阳后收出两根阴线,96.95一线的阻力被升破,目前重新向此位置发起回探。4小时图,此波回落力度不弱,但考虑到前方明显的涨势,后市仍需防范价格出现上攻。小时图,美指的下调力度偏强,虽然没有调整节奏,但后市有望进一步下落,今天谨慎看空美指,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后连续反弹回升。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空头排列,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此波上攻力度不弱,汇价有望发起持续的反弹上攻。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刺破,主趋势转为向上。今天仍可考虑顺势做多欧元,但由于调整节奏一般,仓位需降低,止损1.1250,目标1.1450。

英镑继续受脱欧消息的刺激,短线走势动荡。日线图,盘整走势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此波反弹力度强劲,已将此前的跌势一半幅度收复,后市仍有上攻的动力。小时图,主次节奏向上,今天存在博弈做多英镑的机会,但由于最近英国方面消息较多,建议暂时观望较为稳妥。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的上行有所加速。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顺利刺破,上方道氏点阻力在0.7315,预计澳元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0.7180的支撑被刺破,此后汇价强势冲高,MACD显示多头动能已经占据明显优势。小时图,短线上涨力度持续爆发,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0.7200,目标0.7370。

亚洲货币:

美日高位盘整后小幅下行回落。日线图,汇价在均线系统上方震荡,多头动能占据优势。4小时图,空头动能略有爆发,下方明显支撑在道氏点112.95,预计美日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挑战。小时图,震荡节奏十分明显,美日短线的下跌有望持续,今天只存在博弈做空美日的机会,但风险仍然较大,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进一步明朗。

综合来看,短线澳元和日元的均有望发起进一步的涨势,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英国10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前值3.2%

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1%

21:30美国10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7%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1.4万

21:30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22.2

22:00加拿大10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0.4%

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前值0.5%

23:00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明日:

0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达拉斯联储主办的讨论会,讨论哈维飓风后的恢复成效

02:15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与“新经济和地缘政治环境下的货币政策”的讨论

04:00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参加明尼苏达州农业增长委员会的问答环节

05:30新西兰10月制造业表现指数,前值51.7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