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势头不止,金价顺势看多

林锐鑫 原创 | 2018-11-19 10:00 | 收藏 | 投票

 

 

  上周五,金价再度震荡走高,白间于1212-1215区间震荡,晚间发力,一路冲高,最高达到1225高位,金价也是继七连阴之后,完成了四连阳,走势上逐渐回归多头,目前金价短期呈现回调势头,现如今于1222一线修正。

 

  消息上,上周五全球股市较为平静。美股从上周的高位回落后仍面临较重的抛压。美股的进一步下挫将会对避险属性的黄金市场形成支撑。美元尽管出现了回调,但仍处于一年半高位,与世界经济相比更为强劲的美国经济,以及更高利率的预期都将继续支撑美元。

 

  周五黄金的大涨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他表示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30点;黄金短线拉升近4美元后扩大涨幅至1%。克拉里达指出,美联储政策已接近中性;美联储需要特别根据数据做出决策,美联储需要将全球展望纳入考虑因素中,已看到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影响的迹象。

 

  技术上,上周金价走了一波探底回升,周二最低触及1195一线低点,后开启反弹,金价也是继七连阴后,完成了四连阳的反弹回升之路。

 

  日线上,黄金上周连续四个交易日反弹收阳,短期反弹趋势明显,但周五金价未能收复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力位置,短期预计在1220关口上下调整一段时间,上周五金价强势测试MA5于1225美元一带阻力回撤,下方MA10于1216-1217美元一带给予支撑,目前来看金价整体处于两大均线维持盘整,收线底部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创新,下行通道之中多头略站优势。而此时金价也是处于布林带中轨多空分水岭之地,站稳上方多头有望向上延伸。承压下方则继续保持弱势震荡。鉴于目前的形式来说,消息面多空权衡利弊,利好暂且偏向金价并给予一定提振。而技术面金价于千二止跌反弹,多头不断攀升,期间没有过多回撤调整,反弹的动能亦是不断持强,短期趋势上还是多头占据优势。

 

  4小时上,经过上周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延伸,目前金叉已经再次运行至超买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

 

  综合来看,黄金后市走势整体看多,短线上则看高位震荡整理,重点关注高点阻力的破位企稳情况。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经过低位大阴放量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转小阳线K线修正。处于超跌放缓修正当中,还会配合一定的空间反弹,即使周线的支撑被打穿。围绕56.10上方收尾震荡。但是反转起来也需要较长时间,短线暂时会拉锯震荡。短期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那么短线操作点位比趋势更关键,不要一味看多或过分看空,把握高空低多震荡应对。

 

  从4小时来看,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J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美元附近阻力。目前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3-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6-55.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8.3-58.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4-57.2一线;

 

  2、回调到55.6-55.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