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欧元反弹逐步加速,澳元涨势较为强劲

裴艳丽 原创 | 2018-11-19 16:01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的下跌力度略有加强。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96.95一线的阻力被升破,目前重新跌回到此位置下方。4小时图,此波回落力度不弱,MACD显示空头动能已经占据明显优势。小时图,美指的下调力度偏强,后市有望进一步下落,今天仍可看空美指,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周五晚间加速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此波上攻力度不弱,汇价有望发起续的反弹上攻。小时图,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主趋势转为向上。今天仍可考虑顺势做多欧元,小仓位,止损放在1.1315,目标1.1500。

英镑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盘整走势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空头动能重新爆发,K线收出的阴线实体很大。小时图,主下跌趋势已经确立,汇价距离大级别支撑1.2660还有一定的空间,但由于当前的调整节奏一般,今天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的明朗。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上冲加速。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顺利刺破,上方道氏点阻力在0.7315,澳元正在考验此位置,升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汇价强势冲高,MACD显示多头动能已经占据明显优势。小时图,短线上涨力度持续爆发,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在突破上述阻力之前,建议暂时观望为好。

亚洲货币:

美日直线下落。日线图,汇价在均线系统上方震荡,多头动能占据优势。4小时图,空头动能略有爆发,汇价即将冲击道氏点112.55的支撑,MACD显示空头动能十分充盈。小时图,震荡节奏明显,美日短线的下跌有望持续,今天只存在博弈做空美日的机会,但由于接近支撑位风险仍然较大,建议暂时观望为好。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和澳元的涨势相对较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3:00美国11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8

明日:

08:30澳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