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林锐鑫 原创 | 2018-11-20 17:11 | 收藏 | 投票

 

 

  黄金方面:今日早盘黄金小幅走高后出现了一波快速回落,但总体走势中性偏多,维持在1220美元上方,因近期美联储偏鸽的讲话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持续发酵。考虑近期多空因素交杂,预计黄金将横盘整理至感恩节前,但随后或选择方向。

 

  从日线上看,美元指数的不断回调为黄金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尽管金价目前依旧没有迎来强势反弹,不过,一旦美元跌穿关键支撑,黄金多头将卷土重来,技术指标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4月份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且MA均线开始显现出反弹的迹象,KD以及RSI指标也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这或暗示黄金有望开启进一步的涨势。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短线震荡上行,技术面上,KDJ以及RSI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有回调趋势,MACD快慢线有回落交死叉的趋势,上行动能柱缩量,但MA均线显示,20周期均线正在上穿60日均线,与此同时,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云层的压制,尽管上行云目前涨势依旧不明显,但短线风险继续偏向上行,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26附近。升破这一水平才有望进一步反弹。

 

  综合来看,晚间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28-1230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8-20做多,止损1214,目标看1225-1227一线;

 

  1228-1230一线可空,止损1233,目标看1223上下即可;

 

  原油方面:原油短暂反弹之后行情弱势依旧,虽然国际油价录得三连阳的走势,但原油的颓势延续,主要还是反弹力度欠佳,因API数据不佳INE原油出现了一些回落,尽管随后收回跌势,但未能回补此前的调控缺口,总体走势偏空,因近期市场看多意愿降至低点,导致油价卖压增强。同时目前需求面临下降态势,且供给端是否存有减产还没有定论。不过在国际油价没有进一步转弱的情况下,谨慎看待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美元的回调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还不足以推动油价反弹。

 

  四小时布林道低位收口,短线转入震荡,周初先确定大概区间后,把握区间内做震荡。原油已经收复五日线,下一关键阻力处于十日均线58.5美元一线,预计油价还需要一段调整的时期,后市关注56-58美元区间。原油要想持续反弹还需要opec减产的消息还有EIA原油库存利好的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多看少动为原则,一但突破上下防守点确定了趋势才能放心大胆的去布局。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