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非美走势陷入震荡,欧元仍有上攻动力

裴艳丽 原创 | 2018-11-22 16:59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在对前一日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96.95一线的阻力被升破,目前重新运行到此位置下方。4小时图,此波反弹力度较强,K线收出四连阳,后市有重新挑战97.60一线高点的机会。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上,现在正构筑次要节奏,预计美指仍有进一步冲高的动力,继续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回落力度较强,此后横向整理。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顺利刺破。4小时图,此前的反弹并未突破1.1500一线的道氏高点阻力,短线重新发起下调。小时图,主次节奏已转为向下,预计欧元有一定的上攻动力,但此后继续回落走低的概率较大。

英镑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时间已达一周。日线图,盘整走势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空头动能重新占优,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动力。小时图,主下跌趋势已经确立,汇价距离大级别支撑1.2660还有一定的空间,但当前的调整节奏一般,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商品货币:

澳元探底后再度反弹,走势较为动荡。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顺利刺破,上方道氏点阻力在0.7315,澳元正在考验此位置,升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汇价强势冲高,MACD显示多空动能转换频繁。小时图,短线的上涨力度略有减弱,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在突破上述阻力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

亚洲货币:

美日延续低位上攻的走势。日线图,汇价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走势相对较为动荡。4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空头动能占据主导,但目前的调整节奏相对一般,后市的走势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小时图,最近的道氏高点112.65已被升破,多头动能较为强劲,但直接做多美日依据不足,需等待局势的进一步发展。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走势较为动荡,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15瑞士第三季度工业生产年率,前值8.3%

20:30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2:00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在上议院回答议员提问

22:00加拿大财长摩尔诺就最新预算向企业界发表讲话

22:45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参与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小组讨论

23:00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2.7

明日:

00:30日本劳动感谢日,休市一天

08:30日本11月日经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2.9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