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林锐鑫 原创 | 2018-11-23 17:19 | 收藏 | 投票

 

 

  黄金方面:周五白盘,金价走出了一波回调,这也是在预料之中,上方1228-1230一线阻力位迟迟不破,回调是必然,现如今金价也是在1223一线修正,短期也是看重要支撑1218-1220一线,只要守住底盘,多头反弹很可能会再次冲高,冲击1230压力。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有分歧且间距不小,中期线开始走平,移动平均线向上运行,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这两天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始终冲高受阻回落,这样看还需要观察,是日线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还是逐步受阻回撤下方支撑。大格局上日线还是上行通道内运行,短期看还是以低多为主,关注10日均线附近做多机会,或者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后回调做多机会。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方面,布林带轨道收口,短期黄金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高位窄幅震荡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延伸,但是从当前的黄金走势结构来看,黄金整体的运行空间受限,那么将进一步限制黄金的运行空间,MACD快慢线虽然粘合震荡在零轴附近,不过红能还是维持放量只是节奏偏慢。总体来说追涨或做空都需要谨慎一些,今天是周五严格止盈止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20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整体多头向上的态势并未改变,金价依旧处于通道震荡向上,对于日内的行情,个人认为回撤之后还是有做多的机会,1221做多,止损1218,目标1230。

 

  原油方面:日图进入阴阳循环震荡当中。趋势看上去空头,但毕竟连续下挫。稍有停顿就不得不防止超跌反弹,所以这个阶段做起来就会比较难受。做空有追低嫌疑,做多又显逆势。不太好把握,暂时只能依托盘中形态转换做震荡,空间反弹大了,再去破低就加大了难度。而要反转没有消息面的助推,技术面也比较单薄吃力。亚盘的点位感觉不太理想,尽量放到美盘后,释放了一定的空间再去操作更显稳妥。震荡思路对待,进场点位决定持仓底气。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一、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5.0-54.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二、回调到53.3-53.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4.0-54.2一线;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