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破位震荡区间,金价短期回调顺势看空

林锐鑫 原创 | 2018-11-28 10:13 | 收藏 | 投票

 

 

  周二白盘,行情维持于1220上方修正,几次试探下方1220支撑,于晚间一波冲高,最高达到1225一线,但紧随而至的美指上冲,一路高涨却是将金价下拉,迅速破位1218-1220一线时,就已经意味着震荡区间被打破,多日的蓄力加上美元的走高也是使得金价空头爆发,最终一波十几个点的拉扯,于低点1211一线止跌反弹,现如今金价在1214一线修正,短期虽是反弹,但趋势上仍旧空头占优。

 

  消息上,昨日晚间美联储二把手卡拉里达时隔近半月再次发表讲话,而此次言论与上次可谓截然相反来了个180度转变,有鸽派再次转为鹰派,上次发言他表示目前利率已经达到中性利率,而本次他表示当前利率小幅低于美联储长期中性利率预期。逐渐加息是合理的,如果通胀继续上升,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

 

  此番言论一出黄金应声而跌,盘中最低跌至1211。日内跌逾近14美金,美指攀升至97.50,那么我们之前说过黄金始终要看美联储的脸色,现在美联储继续放鹰,黄金后面的日子或许好过不到哪里去了,今日凌晨依旧有美联储官员陆续发表讲话,需要密切关注。周四更有会议纪要,届时黄金或将再迎来一波大走势。

 

  美国总统特某某周一再度发表影响市场的强硬评论,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某某抨击英国退欧协议,认为这对欧盟有利但对英美不利,并暗示这将使两国更难达成贸易协议。受该消息影响,英镑跌幅扩大,而美元重拾上涨动能,现货黄金及白银也承压下行。特某某在周一还表示,他“很不可能”接受中国要求暂缓提高1月1日起生效的关税,消息支持美元兑一揽子主要货币反弹,美元指数触及近两周内的最高点,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

 

  技术上,日线上,金价周二收录一根阴柱,基本上前两日也给出了这种由多转空的讯号,一直是在1220-1228区间震荡收阴,所以在破位1218-1220一线时,空头爆发在所难免,目前由于昨日的下拉,K线暂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5,10日均线在1220一线结成死叉,短期1220也是一个重要阻力点,附图指标macd初结死叉,绿色动能释放能量,短期下轨支撑于1201位置,也就是说下方支撑力度十分有限,所以目前日线上,空头无疑占据着巨大优势。

 

  4小时上,在昨日一番下跌拉扯之下,目前布林带下轨也是向下延伸,而上轨基本未变,虽说有向下拐头的趋势,但短期并未有太大显现,目前K线是回调到了布林带下轨上方,短期下轨在1213一线形成支撑,上方5,10日均线死叉下行,并分别于1216-1218释放阻力,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整体来看,4小时上空头占据着巨大优势。小时线上,各方指标有向着多头调转的迹象,5,10日均线初步结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上拐,目前也是有结成金叉迹象,小时线上,可能会继续上行一波。

 

  综合来看,在突破震荡之后,空头优势已经出来了,小时线上,可能还会反弹一点,所以今日思路上,还是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重点留意4小时的1216-1218一线压力,若是金价未能冲击上去,今日很可能会再次下探,冲破1210一线,去试探下方1205-1207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若触及1216-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220,目标看1205-1207附近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1.54,早间开盘后价格下跌至51.10一线,随后便开始上涨,一路上涨到52一线,随后再次走跌至50.80一线,随后再次上涨到最高的52.38,凌晨后半夜价格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50.30,不过随后迅速反弹,最终原油在52.13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

 

  日线上,原油连续3个交一次触及到50一线都迅速走出反弹,可以看到50一线的支撑比较强劲,目前日线走出2连阳的节奏,K线也是再次粘合到MA5均线的位置,是否能够一举站上MA5均线让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状态,那么今天的走势十分重要。4小时方面也是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势头,上方的阻力点分别是MA30均线所在的52.50,另外就是布林带上轨的54.00一线,日内需要关注的依旧是52.50一线的阻力点,操作上依旧采取回落做多的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50.50-50.80进多单,损50.20,目标看51.30-51.50(短线)

 

  2.原油52.50-52.70区域进空单,损53.10,目标看51.80-51.50(短线)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