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非美短线强势冲高,美日仍有下调风险

裴艳丽 原创 | 2018-11-30 17:13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在对此前的高位回落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96.95一线的阻力被再度升破,但K线收出实体大阴,空头动能有所展现。4小时图,此波下跌力度迅猛,价格即将挑战96.50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目前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预计美指仍有进一步下调的需求,今天可谨慎看涨强势非美货币。

欧系货币:

欧元低位强势反弹,目前横向整理。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顺利刺破。4小时图,此前的反弹并未突破1.1500一线的道氏高点阻力,目前多头动能再度展现,后市有望继续冲击此位置。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预计欧元调整过后继续上行冲高的概率较大。

英镑震荡时间已达两周。日线图,盘整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小时图,上涨力度再度爆发,但由于短线的走势相对动荡,且汇价距离大级别支撑1.2660还有一定的空间。预计英镑反弹后仍有继续走弱的风险,直接做多的风险仍然较大。

商品货币:

澳元经过昨天的大幅上冲再度创出短线新高。日线图上看,汇价已运行到均线系统上方,道氏点阻力在0.7315,目前再度冲击此位置,站稳后可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4小时图,K线收出实体大阳,但盘整节奏仍然十分明显。小时图,澳元的上涨斜率陡峭,预计汇价小幅回落后将继续走高,但在有效突破上述阻力之前,做多需谨慎。

亚洲货币:

美日在构筑下跌的次要节奏。日线图,汇价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走势相对较为动荡。4小时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目前的调整节奏相对一般,后市的走势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小时图,美日的下跌较为强劲,将均线的依托位顺利刺破。关注113.40的道氏低点,在跌破之前,美日短线的涨势仍然没有发生改变。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18年G20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

15:00 德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2.6%

18:00 欧元区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1.1%

18: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2.2%

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前值8.1%

19:00 意大利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0.8%

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前值2.9%

21:30 加拿大9月GDP年率,前值2.5%

22:00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全球经济发表讲话

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8.4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