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下跌动能减缓,关注资金逆袭品种

邢星 原创 | 2018-12-11 09:55 | 收藏 | 投票

  昨日大盘出现探底整固走势,而且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成交量出现一定萎缩迹象,而且从盘中表现情况可以看出,上方压制依旧明显,而且技术指标也处于被动局面。

  那么在这个基础上,大盘在没有消息提振的环境中,市场难以快速改变当前弱势格局,震荡格局有望继续保持。那么在盘中也不排除会有段时间的反弹期望,但上方压力位,特别是10日均线,即2610点附近将是多空双方争夺的重要关口,在操作策略上,需关注资金介入比较明显的,像5G、避险类品种比如黄金、以及资源类品种由于资金关注度较强,短期内可保持持续关注态势。

  消息面上,农村改革4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相关个股值得关注;另外,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制定了《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相关个股像科士达值得留意;此外,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文表示,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已经发放。下一步,将积极指导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做好5G系统试验的基站部署,促进我国5G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相关个股像邦讯技术可保持关注态势。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