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回调看1240支撑,不破趋势仍在多头

林锐鑫 原创 | 2018-12-11 09:58 | 收藏 | 投票

 

  周一,金价走势偏向回调,也是一路下跌,试探下方支撑1240,晚间走势回升,在低点1241一线开始上冲,现如今也是达到了1245一线,整体来说还处于涨势之中。

 

  消息上,本周市场将迎来不平静的一周。脱欧再度掀起不平静和不确定,英国究竟以怎样的方式离开欧盟令欧洲股市和金融市场不稳。英国议会原定于周二将投票表决首相梅提交的脱欧计划,但该计划随后被推迟,英首相梅也确认了推迟投票,称将加快硬脱欧准备工作,英镑日内跌超1.3%。此前欧盟法院裁定英国可以单边撤回退欧决定,多家媒体传出脱欧协议投票将推迟的消息,英镑盘中创一年半新低。

 

  随着美国加息预期的降温,美元走软以及股市震荡,黄金在12月的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金价将会继续表现乐观。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方面,美联储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下周美联储会议加息的可能性有70%,2019年末实施加息的可能性也只有70%。换句话说,至2019年,市场有两次各加息25个基点的机会。而在一周前,两次加息已被市场计价,一个月前三次加息已被市场计价。实际上,金融市场已经开始对2020年的降息提出了警告。

 

  技术上,在上周五的跳涨后,黄金昨日终于迎来一波回踩,日线上也是收录一根阴柱,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并未结束多头的大势,黄金目前虽削减部分上涨幅度,受到打压,但此前一度触及5个月新高至1250.44美元。虽然黄金昨日下跌,但价格却持续站稳10均线之上,动能持续向上。

 

  4小时黄金保持在20期移动平均线和40期移动平均线上方,不过动能指标正在转向走低。MACD在零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看跌回调可能推低行情至1243美元支撑水平,进一步走低可能会测试20期移动平均线和40期移动平均线,分别位于1240.85以及1235.35水平。如果黄金未能守住上说水平,可能会在1233找到支撑,这是12月5日低点。上涨方面,进一步的上行运动可能令行情涨向短时间阻力,即5个月高位1250.44水平,而进一步上行则可能看向1260.00。总的来看,黄金仍保持在上升趋势线上方,这自8月16日以来一直被守住,试图在短时间内录得良好上涨幅度。

 

  综合来看,金价仍旧处于上行通道之中,短期1240支撑不破,空头就难以走出大趋势,今日思路上,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上方还是看1248-1250的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1242-4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48,再看新高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