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林锐鑫 原创 | 2018-12-13 17:10 | 收藏 | 投票

 

 

  周四白盘,金价维持小区间整理,波动并不大,也仅仅是在1243-1246区间小幅度震荡,走势也是逐步趋向稳定,上方阻力和下方支撑都十分强劲,这周前三天都未能破除这区间。

 

  技术上,4小时级别上,黄金短线波动愈发收窄,技术指标正面临着下行的风险,KDJ以及MACD指标涨势均已放缓,且布林带转折线又下穿基准线的趋势,因此,短线金价风险将偏向下行。不过,黄金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该位置为趋势线以及40周期均线支撑。

 

  从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1240是短期的支撑位置,1250是阻力位,近期都是在这个区间来回震荡,但是震荡终有结束的时候,近期黄金周线依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之内,且图形保持完好。下方的均线逐步形成穿越并掉调头向上,上周的大阳线也给了多头极大的信心,因此只要近期数据不是太利空,相信黄金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多头下一个目标是突破此大关并企稳在其上方,然后挑战7月高位1265附近。

 

  综合来看,今日晚间依旧关注上方1250附近的压制位,下方关注1240的支撑位,操作上依托1240的支撑位继续在1243附近看多,当前关注1240位置能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位,则短空跟进看进一步调整测试1233-35附近的位置。

  

 

个人简介
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结合做出最全面的解析,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联系方式,微信:linruixin66
每日关注 更多
林锐鑫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