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美原油上海原油1812操作建议

朱宁杰 原创 | 2018-12-20 14:46 | 收藏 | 投票

   朱招杰:12.20美原油上海原油1812操作建议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46.53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美盘最高触及到了48.73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7.7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给出48.2空,止损48.7下方目标看46.7附近,下方给出46.6附近准备多。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如果高开给出398空,止损400下方目标看388附近。
  
  基本面,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但在会后美联储的政策虽然有调整,2019年的加息预期又三次降为两次,但并未提及暂停加息,所以尽管加息政策变化,但并不符合之前的市场预期所以美指强势拉升,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普跌,且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当下,就美国目前的数据和经济来看也算是非常良好的了,所以尽管美联储本轮政策调整,但后市的市场预期依旧会挺美元,所以美指虽然不会过于强势,但也不会和之前预期一样变弱,中远期投资者需做好应对准备。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11:00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和20:00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在美联储今晨加息的背景下,非美这两大主流货币的央行政策比较关键,随后看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23: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给出48.2空,止损48.7下方目标看46.7附近,下方给出46.6附近准备多。
  
  上海原油:今日如果高开给出398空,止损400下方目标看388附近。
  
  文/朱招杰
个人简介
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投资理财业务咨询,指导;免费提供模拟账户实战演练;提供交易系统安装;使用方法的讲解、维护;每日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咨询。
每日关注 更多
朱宁杰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