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欧系货币延续盘整,澳元挑战中线支撑

裴艳丽 原创 | 2018-12-24 15:49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上攻,整体盘整的节奏仍然十分明显。日线图上看,汇价刺破均线系统,但始终未能发起持续的下调,多头动能减弱。4小时图,美指的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前高阻力97.60被小幅刺破,短线多空动能频繁转换,下方首先要面临96.00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欧系货币:

欧元冲高后回落,力度较强。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刺破,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继续冲击。4小时图,汇价的震荡十分严重,走势凌乱,整体方向仍倾向于下跌。小时图,1.1500一线的道氏高点阻力并未被升破,目前空头动能再度爆发,预计欧元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这两天圣诞节假期行情,入场操作需要谨慎。

英镑持续对此前的反弹走势进行横向整理。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空方势力顽强。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持续减弱,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落需求。小时图,由于此前的支撑已经变为阻力,在重新升破1.2750之前,做多英镑的机会一般,预计汇价调整过后有望再度刷新低点。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一路下行,主次节奏明显向下。日线图上看,汇价重新跌穿均线系统,下跌势头十分迅猛,MACD已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0.7200被跌破之后,目前即将挑战0.7020的大级别低点支撑。小时图,空头动能占据明显的优势,今天仍存在继续放空澳元的机会,但在上述点位被跌破之前,入场只属于博弈性质。

亚洲货币:

美日连续对此前的猛烈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上周K线全部收阴,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4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112.20一线的低点支撑被顺利跌破,下方空间被彻底打开。小时图,汇价连续走弱,斜率陡峭,目前主次节奏明显向下,今天可小仓做空美日,止损放在111.70,目标看向110.00一线。

综合来看,短线澳元和美日的走势相对较为良好,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天皇诞辰日补休,日本休市一天

新西兰银行假日

澳洲银行假日

平安夜,德国休市一天

明日:

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多国金融市场因圣诞节公众假期休市一天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